14歲的巴西嫩模Dabora,炯炯雙眼配上乾淨濃眉,純淨秀潔的臉龐,透著一股神秘氣質,有如掉落凡間的精靈。(圖/取自網路)

年僅14歲的巴西嫩模Dabora,最近因為拍攝一組森林寫真圖集,成為網友心中爆紅的女神,紛紛轉貼分享欣賞。有人說她,有如掉落凡間的精靈,雙眼清亮有神,五官深邃,甜美的一抹淺淺笑容,迷倒眾宅男的心。

生於1997年(民國86年),為宅男眼中的夢幻靈氣美少女,炯炯雙眼配上乾淨濃眉,純淨秀潔的臉龐,透著一股神秘氣質,勘稱是最淨化眼球的美麗嫩模。據說她的照片,已被網友瘋狂轉貼,也有許多部落客因她闢建專欄貼圖介紹,但有關她的深入報導,文字內容卻相當稀少。

美麗動人的戴博拉‧席爾瓦(中譯),是4月23日出生的金牛座美女。故鄉是巴西的戈亞斯(Brazil, Goias),該地區是巴西中部,也是人口最多的地方。她身高168公分,體重54公斤,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有關介紹。國外網友大嘆,『如果未來有機會,真希望娶她當妻子!』更有人說『到底要如何才能聯繫她?』



有趣的是,國內有男網友說她『太胖了』。另外,有位家庭主婦不以為然,就聲援道『台灣人的審美觀和國外很不一樣,最大差異就是,外國人看的是整體比例的勻稱,但把不到女友,或不懂女人美感的,只會看「數字」而已』認為比例很好,說胖的人是美感太差。



『啥米,嫌胖也太誇張了!』、『可憐 只會看數字的小朋友…』談論到最後,有人專業性的建議到『可以算一下BMI阿!168公分 54公斤絕對是偏瘦的,BMI才19耶!』網友間的熱烈論戰,就在嫩模給人的胖瘦觀感間,形成落落長的文字;神秘動人的戴博拉,終於有了更多關乎她的介紹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