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辣圖」看得出韓國女星尹恩惠喜愛簡潔時尚的內衣癖。(圖/Calvin Klein Underwear提供)


從一張張「辣圖」,不難看出韓國女星尹恩惠的內衣癖。外型甜美嬌柔的她,其實喜愛的是散發簡潔時尚感的咪咪風情。
 
尹恩惠前陣子為時尚雜誌《Dazed & Confused》韓國版拍攝Calvin Klein Underwear秋冬系列。拍攝完成的照片極盡性感與惹火,不僅每個動作都帶戲,同時散發簡潔時尚感,可說是豔驚四座。

拍攝當天,尹恩惠穿著的Calvin Klein Underwear 秋冬系列,展現了十足的性感魅力,品牌全新的剪裁設計突顯女性婀娜多姿的曲線,亦呼應本季打出的「比赤裸更性感」的訴求。

廣告風格向來獨樹一格的Calvin Klein Underwear,歷年主角包括知名影星、頂級名模、或潛力新銳等,Kate Moss(凱特摩絲)、Mark Wahlberg (馬克華柏格) 都因拍攝廣告而一炮而紅。本次尹恩惠的拍攝,以私密居家感融合挑逗意味濃厚的神態,誘惑眼神真是迷倒人!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