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誤佳期 一個冇啖好食周家蔚、 Toby燥火準新娘

兩位待嫁新娘周家蔚和梁靖琪( Toby)前晚錄影節目《姊妹淘》分享待嫁心情。原先今年跟男友洪天明結婚的周家蔚已鐵定明年 3月出嫁,她透露日前跟洪天明接受婚前輔導,各自做了 165條選擇題的問卷,而 Toby則自爆因節食減肥而心火盛。

周家蔚和梁靖琪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廣播城,錄影節目《姊妹淘》,兩位待嫁新娘在節目中分享喜悅心情。

放大圖片
周家蔚和洪天明的婚期一改再改,希望明年三月之期不要延遲。

周家蔚和洪天明的婚期一改再改,希望明年三月之期不要延遲。

放大圖片
周家蔚(左)和 Toby兩個準新娘分享待嫁,各自傾吐心中煩惱。

周家蔚(左)和 Toby兩個準新娘分享待嫁,各自傾吐心中煩惱。

就洪金寶拍戲

周家蔚原先今年跟洪天明拉埋天窗,不過現在已鐵定明年 3月結婚,她解釋:「因為我哋好多屋企人都喺外地,好似我要等我表妹返,佢會做我伴娘。」距離婚期只剩下幾個月,時間相當緊迫,周家蔚坦言自己一直懶懶閒,所以現在會找婚禮統籌公司幫手,會否找有做婚禮統籌的 Toby幫忙?周家蔚表示:「佢自己都忙,我都唔敢煩佢住。」有消息指周家蔚和洪天明在本月 11日結婚,但結果不能成事,有傳周家蔚因此當街向洪天明發脾氣,她聞言說:「梗係唔係,其實另一個原因延遲都係因為 uncle(指洪金寶)要拍戲啫。」周家蔚透露日前跟洪天明一同接受婚前輔導,兩人一同見牧師,再各自做了一份有 165條選擇題的問卷,以助雙方在婚前加深了解,周家蔚表示:「雖然未知結果係點,但我覺得點都有幫助,起碼知道大家原來有啲睇法係唔同。」她坦言雙方年紀相差 9年,不過難得男友很遷就自己。

Toby激減 14磅

而 Toby下月初結婚,她透露腰圍已減至 24吋,成功瘦了 14磅,雖然上圍有縮水,但不致於有很大分別。婚禮上是否以超性感造型出現? Toby謂:「我唔會太性感,唔係老公唔鍾意,只係覺得結婚唔需要,只要舒服就可以。」不過由於節食減磅,搞到 Toby脾氣暴躁,而且她亦刻意留長髮,但老公叮囑她結婚後第二日即剪回短髮,兼且可以盡情狂食,因為這樣她在老公心目中才是最美麗開心。採訪、攝影:何慧斯


Toby喜獲未婚夫(小圖)鼓勵,待 12月披嫁衣後,即可狂食補數。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