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送禮 中國郵政速遞付運iPhone 4S變紅磚頭

男友速遞的愛心 iPhone收貨時竟變成磚頭!蘋果 iPhone 4S推出後,內地上市時間仍未定。北京的朱小姐因此獲身在廣州的男朋友日前速遞一部海外售買的 iPhone 4S給她,想不到收到的竟是一塊紅磚,令她感到氣忿。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外包裝比較髒,保價的封條被人劃開過。」朱小姐說,男友日前從加拿大購買了一部 iPhone 4S手機,上周二( 8日)透過中國郵政速遞物流( EMS)從廣州寄出給她,保價為 8,000元人民幣。

包裝封條被劃開過 放大圖片
包裹的保價封條已被人劃開。

包裹的保價封條已被人劃開。

至周一( 14日)她從公司前台拿到快件,打開手機包裝盒,卻發現裏面竟是一塊紅磚頭,「約有普通磚頭 1/4大小」,且外包裝的保價封條被劃開過。該磚頭前天已被寄回廣州,北京 EMS萬達廣場營業廳同意賠償。 EMS客戶服務人員說,公司最大的賠償金額不會超過郵件保價費用。 iPhone 4S在加國的售價為 649加幣,約 4,000元人民幣,料朱小姐未致損失慘重。北京《京華時報》


手機包裝裏只裝有一塊磚頭。
互聯網

男友 送禮 iPhone 4S  中國郵政 速遞 付運 iPhone 4S 變 紅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