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Edison)與16歲o靚模Cammi(謝芷蕙)啜嘴慾照由本刊獨家流出,哄動全城,隨着Edison避走美國,Cammi照常返學過正常生活,表面看來告一段落,但查實餘波未了,日前便爆出Cammi曾上王浩信家短敍,她又在未成年前,已結識新晉靚仔男星井柏然,原來靠長腿搵食的Cammi,征服的不止是「渠王」Edison咁簡單。

本刊獨家收到Cammi的密友爆料,原來Cammi一直追求者眾,入娛樂圈後便有圈內各猛男出力狂追,本刊今期披露Cammi的未成年集郵名單,當中原來更有本地著名的已婚才子,認真夠爆炸性。

另有內情

十四歲時簽約,成為o靚模組合Fantasy成員的Cammi,在娛樂圈打滾不過頂多兩年,但她所留下的風流史卻出奇地多;上個星期就爆出她曾與王浩信的曖昧關係,報道中提到她曾上王浩信的家兩次,一次在深夜,一次在下午,兩次都是趁王浩信的妻子(當時仍是女友)YoYo(陳自瑤)出差外國時上去,而兩次都由男方安排並相約短敍。

不過上個星期趕住和YoYo註冊結婚的王浩信,則堅稱Cammi上他家開生日會時,是有其他朋友在場,開生日會前由於Cammi聲稱不懂去他家,所以他便駕車去接她,並指YoYo也認識Cammi和知道事情來龍去脈,他說:「都大半年前嘅事,之後都冇同佢聯絡,我嬲係嬲今個禮拜結婚,做宣傳唔好搵依家囉!」本刊根據Cammi的密友爆料,話真實的情況有點出入,可是對方現在新婚期間,一切已經過去,就不宜多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