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底,無乜工開的鄭融,專程從馬灣寓所搭船出中環,再到寶雲徑跑步一粒鐘,望減肥成功,公司幫她重開個唱。

禍從口出!鄭融早前對住無 綫娛樂新聞台主持爆粗,要認錯補鑊,失言行徑,更令原本敲定明年一月舉行的處女個唱被煞停,檔期改由台灣歌手楊丞琳補上。
事業重創,痛定思痛的鄭融,報讀靈修班,學習自控提升 EQ;另外又勤操減走「豪華臀」。發力洗底,明年個唱,有望失而復得。

跑步翌日,鄭融孖住個 friend到中環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上靈修班,睇 嚟鄭融急切「修理」自己。上完堂她即截的去碼頭搭船返歸。




(《蘋果日報》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8月發生爆粗事件後,鄭融即以短訊向當日採訪她的無 綫娛樂新聞台主持黃曉明道歉,之後更安排二人重逢握手言和。

楊丞琳頂上

出道八年,鄭融眼見後輩 衞蘭、 G.E.M三扒兩撥便登陸紅館開個唱,今年初由 Star People轉會到星娛樂( Neway Star),以紅館個唱為目標,公司亦不負所託,為她搶到紅館明年一月,農曆年前三場檔期。
可惜鄭融唔爭氣,鬧出向無 綫娛樂新聞台主持爆粗醜聞,事後遭無 綫封殺,星娛樂更決定取消惡女的處女個唱大計,將紅館檔期拱手相讓給台灣歌手楊丞琳及剛回巢的關心妍。

學情緒管理

鄭融我行我素,多次被所屬公司雪藏,今鋪連處女個唱亦泡湯,重創之下,鄭融終於下定決心,面對問題。
為提升 EQ,鄭融對症下藥,兩個月前開始,參加中環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的靈修班,學習情緒管理訓練,另外,照抄鄭秀文,希望借信仰改善壞脾氣。脾氣差之外,去年鄭融與音樂人男友莊冬昕分手,喪食發洩,亦搞到身形一齊失控,「肥融」上身,加上個唱告吹打擊,痛定思痛的她終於肯的起心肝做運動。內外雙管齊下,搵機會收復失地。



跑完步,鄭融走到小食亭望住一大堆零食,但為減肥忍口,最後她只買支水飲。

跑步期間,鄭融行埋一邊彈跳拉筋,據知她要花半年時間減掉十五磅。

之後落番中環,鄭融走入 Just Salad買個沙律法包醫肚,唔再暴飲暴食。
之後落番中環,鄭融走入 Just Salad買個沙律法包醫肚,唔再暴飲暴食。

薛凱琪教路

據了解,星娛樂見鄭融態度積極,決定再給她多一次翻身機會,準備明年下半年幫她在紅館開騷,完成多年心願。
「鄭融聽咗 Fiona(薛凱琪)講,睇聖經可以令心情平和,所以主動報讀靈修班,又開始返崇拜,讀咗一排,佢嘅情緒係穩定 咗,個人好似真係開 咗竅咁;其實佢睇住 Kary(吳雨霏)同阿 G.E.M就知,只要唱得,點都有路行,佢知自己唔可以再蹉跎,一定要發力。公司見佢識諗 咗,都即刻幫佢搶出年九至十二月 嘅紅館檔期。」知情者說。
星娛樂高層 Kevin Wong承認,公司將會幫鄭融搞個唱。「經過早排件事(爆粗),佢識諗 咗,既然佢無放棄自己,公司都想支持佢,希望明年下半年,幫佢開到紅館個唱。」
機會失而復得,鄭融生生性性!



在微博發現鄭融拉埋歌手連詩雅齊齊跑步 keep fit。
有傳鄭融的紅館檔期給了關心妍及楊丞琳瓜分,她要多等大半年,才有機會踏紅館台板。(《蘋果日報》圖片)
有傳鄭融的紅館檔期給了關心妍及楊丞琳瓜分,她要多等大半年,才有機會踏紅館台板。(《蘋果日報》圖片)

認錯有 Take2

在娛樂圈打滾,有人行錯一步,搞到一鋪清袋;不過,亦有人能搵到機會翻到身,事業有 Take 2,睇你彩數。

衞蘭


(《蘋果日報》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Amusic老闆黎明錫到 燶的 衞蘭( Janice), 06年因初戀男友癌病離世抑鬱迷失,身形暴脹,遭公司雪藏。 09年,她在教會認識比她年輕一歲的外籍傳道人 Roger,在宗教和愛情影響下, Janice重回正軌,重獲老闆黎明重視,去年為她舉行個唱。

傅穎


09年傅穎( Theresa)與舊主金牌大風提前解約,結果搞到打官司。轉投星皓後,事業未見起色,老闆王海峰為她鋪路北上發展,豈料出發前夕, Theresa突然自爆遭前男友羅仲謙暴力對待,又再掀起一場大風波。王海峰煞停北上計劃,傅穎雖曾公開認錯補鑊,但目前仍未獲公司解凍。

曹格


酷愛杯中物的曹格,兩杯到肚變暴龍,經常爆出醉酒鬧事新聞。原本計劃於 09年在港再開個唱的他,因與好友側田離開夜店時發生爭執,打交片段曝光後,曹格公開道歉,決心戒除酒癮,但至今形象尚未修補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