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獲邀合作拍戲干露露碌床誘 Edison

早前與母親合拍全裸寫真的中國第一裸模干露露,一於將炒作炒到底,惹來網民極度反感。近日她又有新搞作,借新一輯火辣床照流出之際,聲稱考慮與陳冠希( Edison)合拍一部電影,實行抽水抽到底。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被稱為中國第一裸模的干露露,因「浴室徵婚門」而極速上位,早前她與母親拍攝全裸寫真,照片中,其母用雙手遮掩女兒的乳房,意識極為大膽,招來網友批評兩母女惡心,甚至改圖惡搞以示不滿。

放大圖片
干露露早前與母親合拍裸照(右圖),網民將之惡搞成漫畫。

干露露早前與母親合拍裸照(右圖),網民將之惡搞成漫畫。

放大圖片

 

「誘惑很大」 放大圖片
陳冠希再爆慾照風波,干露露自爆有片商找她與陳拍戲。資料圖片

陳冠希再爆慾照風波,干露露自爆有片商找她與陳拍戲。資料圖片

不過向來我行我素的干露露,一於懶理網友批評,近日繼續拍攝超性感床照,誓要將炒作進行到底。在新一輯寫真中,猶幸沒有干媽入鏡,穿上性感內衣的干露露,例牌在床上典來典去,其中一張她將雙峯壓在床上,裝出挑逗的眼神;另一張她穿上睡衣倚在窗前,露出滑溜溜玉背。近日陳冠希偷嗒模謝芷蕙( Cammi)而成為城中熱話,干露露料必也有留意,她日前忽然在微博爆料,聲稱考慮與陳冠希合作,她寫道:「香港有家電影公司找我媽媽,讓我和陳冠希老師拍一部影片,我還在考慮是拍還是不拍,誘惑很大。」

網民圍剿 放大圖片
干露露憑「浴室徵婚門」人氣急升,經常與母親一起上節目搵銀。

干露露憑「浴室徵婚門」人氣急升,經常與母親一起上節目搵銀。

不過干露露此話一出,即惹起網民圍剿,網友「提拉米蘇的香吻」笑說:「你太合適了,都不用找替身了,我估計床戲那部份一定很真實呢!」撰文:林妃


中國第一裸模干露露早前拍攝性感床照,雙手掩着雙峯,眼神誘人。互聯網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