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李思捷與春卷(王寶寶)拍拖已是公開的秘密,但兩年多來李思捷卻未肯公開承認對方的「正印」名份。早前,李思捷更被發現密會艷星李思蓓,而當有記者問他會否怕春卷呷醋?他竟然同春卷劃清界線:「佢只係我好close嘅人。」

李思捷扮單身,又經常私會索女,春卷就惟有靜靜起革命。本刊記者發現,日前她在網上公開與李思捷的親密合照之餘,更將大量超性感相片上傳,當中不乏半裸、內衣、騷長腿等香艷玉照。這一招,既能示威又能宣示主權,高招!

雖然李思捷堅稱與春卷只是好朋友關係,但這一幅頭貼頭情侶裝相,令兩人關係不言而喻。

酷愛自然美的春卷,豪情地以半裸示人,再加上她的迷人眼神,男士們無不乖乖投降,李思捷小心睇實嘞!

城中荀盤

三十七歲的李思捷入行十二年,多年來星途浮沉,幸得去年拍着汪明荃、王祖藍、阮兆祥等人做扮嘢節目《荃加福祿壽》,才得以「升呢」。最近身價急彈,頻頻爆騷兼大把登台搵外快機會,可謂豬籠入水;而且李思捷本身家底雄厚,父親李樹全是航運公司老闆,未紅前已家住逾千萬的何文田豪宅,現今自己又賺到,李思捷搖身一變城中筍盤。

不過,當外間都以為李思捷的二十二歲女友春卷(王寶寶)執到寶時,事實上她有苦自己知。事關兩人拍拖兩年多,縱使多次被發現拍拖行街,甚至被朋友上載兩人十指緊扣唱K的相片到facebook,李思捷都始終不願給予春卷「正印」名份。

據李思捷身邊好友透露,他不想公開女友身份,原因之一是想保持偶像派形象,另一方面則是方便自己夜蒲獵艷,好友爆料:「思捷話走偶像派,拍拖梗係要收收埋埋啦,寧畀人知莫畀人見嘛,做藝人形象好緊要喎。不過,除咗為事業,佢出去蒲喺啲同行女藝人面前,佢都冇認有女友o架,而佢只會帶春卷去啲好熟嘅朋友聚會。」

曾經同錢國偉、鄭中基傳過緋聞的春卷秀色可餐,難怪李思捷要將她極速私有化。

五呎八吋高的春卷,擁有修長的美腿,所以在她上載的相片中不乏美腿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