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靠賣青春熱血同初戀回憶,迅速橫掃 界,不但成為今年台灣票房之冠,上週四(20日)在港開畫首天亦高開近140萬票房,個個喊住話「我要初戀呀」!
《那》片唔只谷起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做新人王,主題曲〈那些年〉在YouTube點擊率合共超過1千萬,亦帶挈主唱的21歲內地歌手胡夏彈起。胡夏由內地殺入台灣參加《超級星光大道6》奪冠,再憑〈那些年〉一曲爆紅;冧女情歌感動千萬人,以為佢例必殺女無數,原來怕醜仔胡夏至今仍未拍過拖,攻台全靠夠純情!


由九把刀自編自導嘅《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狂收逾4億元台幣票房,而由佢操刀填詞的主題曲〈那些年〉MV在YouTube有過千萬點擊率,更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電影未於香港上映,〈那些年〉已被商台日夜狂播,家仲成為本地K場hit歌。

《星光》崛起
唱台灣電影主題曲爆紅的胡夏,查實來自中國廣西,08年18歲的他決定休學到北京參加歌唱比賽並組成偶像團體「風雲幫」,直至09年台灣《超級星光大道6》製作單位到北京揀蟀,獲邀的胡夏才以過江龍身份參加並成為冠軍。


「當時《超級星光大道》製作單位私下來北京選員,反正我沒去過台灣,沒想到一去就去了半年,只帶了幾件衣服和爸媽給我的幾千塊錢就走了。還有其他三個男生和我一起過去,租一個很小的房間,兩張床四個人住,但吃飯就比較花錢,惟有吃滷肉飯,每次只花100塊台幣(約27港幣)左右,吃了半年還可以,只是那邊水果太貴。」

敢愛不敢拖
訪問期間怕醜仔上身的胡夏更說:「當初過去台灣的時候,一個人都不認識,都蠻孤獨,我都不太會跟別人交流交朋友。開始的時候覺得很新鮮,不會想家,後來過年過節的時候也沒辦法回家。」胡夏說父母「好開明,所以很支持我休學出去比賽」,但自幼家教森嚴,所以沒機會拍拖。「因為我在大學校園長大,爸媽跟親戚都在這裏當老師,我只要跟女生走得近一點,就會被看見,然後會告訴我爸媽,他們就會說『你不可以跟女生怎麼怎麼』!(有喜歡過的女生吧?)在我諗中二的時候有暗戀過別人,但我太害羞沒表白。(手也沒碰過?)沒有沒有。」初戀飲恨難怪唱到咁有共鳴囉!

男新聲鬥搵食
台灣近年有唔少男新人湧現,但齋靠唱功未必可以食糊,惟有較啱形象對準市場,先至跑得出。 出身牙醫世家、23歲嚴爵精通各類樂器,又替劉若英、梁靜茹和張惠妹等寫歌,亦做埋《敗犬女王》、《下一站.幸福》及《醉後決定愛上你》等劇配樂,堪稱全能才子。


25歲中美混血兒倪安東,09年參加台灣《超級星光大道5》踢館賽出道。佢憑混血靚仔樣加親切笑容而被封「混血王子」,出道至今滿一年,一共吸金1,600萬台幣。最近更索性進軍影圈,掘金最實際。

胡夏勁掘金
話晒胡夏係首位參加台灣選秀比賽奪冠代表,返到國內除咗獲邀到各省出席活動同簽唱之餘,今年8月更擔任音樂劇《樂動青春》男主角,密密掘人仔。 ####


年僅21歲嘅胡夏,以一副眼鏡加可愛男生形象攻台,真人講嘢好斯文兼有啲怕醜,堅純情㗎!


YouTube勁
〈那些年〉在YouTube除咗官方MV外,另一條網民自製嘅MV嘅點擊率亦有330萬,兩條片加埋近千萬,早前hit爆嘅〈唸你〉都係得300萬點擊咋!


主題曲〈那些年〉由導演九把刀填詞,歌詞圍繞住男主角柯景騰參加女神沈佳宜嘅婚禮的心情,夠晒苦澀又深情。


K場紅
近日胡夏〈那些年〉已進佔K場「Red Mr」嘅「KTV紅人榜」第二位,以國語歌嚟講成績算犀利。


訪港墟冚今月10日《那》片在奧海城舉行首映禮,胡夏亦即席獻唱主題曲,全場近5百人大合唱,成為當晚高潮位。


嚴爵賣才藝今年8月27日嚴爵舉行首場大型演唱會「沒有你怎麼辦」,而他更計劃下年3月來港開騷。


8月初嚴爵來港出席「新城國語力」頒獎禮,亦獲TVB邀請出席《勁歌金曲》,但因時間配合唔到,只能接受《今日VIP》訪問。


倪安東狂拍戲倪安東跟《那些年》女主角陳妍希及《康熙來了》主持陳漢典合拍電影《愛的麵包魂》,第一套戲就拍住女神,應該有運行。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有5呎8吋高嘅倪安東自細肥底,最重有231磅,入行後靠齋食菜同沙律,再跑步喪減近60磅。


上月中陳嘉上執導嘅電影《畫壁》在內地上映,在主題曲MV發布會上亦搵了胡夏到場表演。《蘋果日報》圖片


胡夏參加《星光6》時被評為「小林宥嘉」,連主持陶子都讚佢「有冠軍相」,更說「不如你直接坐上去(冠軍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