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近日潮人蒲精熱點,非中環Armani / Prive酒吧莫屬!
這是繼米蘭、東京、杜拜後,Armani旗下第四家酒吧。
兩層高,下層是Lounge,上層是五千呎露天平台,每屆華燈初上,商廈燈火璀璨,型男索女,搖着酒杯,十足港版Manhattan。


這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型。
第一是客人型。中環精英一族及操英語的ABC,男的西裝筆挺,女的淑女打扮,下班後來喝一杯,黃昏六時半已差不多坐滿人,香檳白酒,衣香鬢影。
第二是裝修型。酒吧兩層共8,000呎,下層的Lounge,裝上了22個電子屏幕,隨着音樂節奏顯示不同圖案。上層五千呎大露台,十分開揚,商廈璀璨燈光,白色梳化座椅,又有植物點綴,高貴又時尚。
音樂也特別型,背景音樂,專登請來法國著名DJ Hallex.M揀曲混音,電子騷靈拉丁funky都有,聽得人情緒高漲、蠢蠢欲動。
招呼也貼心,平均每兩張枱一個專屬侍應,客人一有動靜,就會走來。
柯打了飲品,即奉上炸番薯片及芥辣青豆,吃到七七八八,就立即主動替換。
店子沒大菜提供,食物就這兩款送酒小食而已,不少人其實是來先喝一杯,再往毗鄰的Armani餐廳晚膳。
然而,喝酒可不失望,酒類過百款,不算多,但夠精。
法國Ruinart Rose Brut,果香淡雅,氣泡細緻。
雞尾酒也出色,由著名調酒師Manuel Soro調校,他在倫敦得過不少大獎,包括《Class magazine》頒發的08年英國最佳bartender。
擅長炮製酒味重的cocktail,像Wasabi Green Martini,最先嘗到清新的青蘋果味,繼而湧出wasabi的輕微辛辣,刺激有新意!
喝得半醉,望望頭頂商廈燈光,還以為是漫天星光,真浪漫。

Armani / Prive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8號遮打大廈2樓
電話︰3583 2828
營業時間︰室內酒吧4pm-4am,室外酒吧5pm-3am
平均消費︰$150 ####


客人偏愛坐露天平台,環境很有空間感。


Lounge最搶眼的,當然是牆上的電子屏幕圖案。


平日晚上都很旺場。


YoYo
中環少有咁闊落嘅露天平台酒吧,難得唔嘈雜,好啱放工後約朋友傾密偈!


陳小姐︰名牌開酒吧喎,當然要試吓啦!
Shirley︰有啲似上海嘅摩登派酒吧,音響唔錯!


Lollipop Caipirinha$125
由Sagatiba Velha、Sagatiba Pura、St. Germain及新鮮青檸汁混合而成,酒味和青檸味均突出。


Wasabi Green Martini$120
加了菠蘿汁、青檸汁及wasabi,青蘋果味很清新,芥辣味不算攻鼻。


Raspberry Mule$95
紅莓蓉及原個青檸,混合薑啤及sparkling water,果味甜重,女仔啱飲。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