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和梁朝偉08年婚後一直努力造人,為求盡快成為人母,幾年來劉嘉玲不惜用盡千方百計生仔,更有傳她曾接受人工受孕和遠赴美國搵代母,可惜至今依然無所出。
年底便46歲的劉嘉玲,其實已屬高齡產婦行列,據知她已接受現實,對傳宗接代一事打定輸數。不過一直篤信佛教的她,上周五(7日)出席「噶瑪巴九百周年慶典」時,竟然獲大寶法王贈言還有得生,再度燃起她對生仔的信心。
得悉還有機會生仔,劉嘉玲第一時間便到山頂跑步鍛煉體力,操弗副偈,務求和偉仔作最後衝刺。


由大寶法王主持的藏傳佛教,上周於會展舉行一連三日的慶祝活動。篤信此佛教近十年的劉嘉玲和梁朝偉,上周五(7日)早上十點,就十指緊扣現身。其間劉嘉玲不時流露勝利的笑容,擺明以行動淡化早前偉仔拖兩女返家的報道。

素顏平民look跑步
二人在會展逗留足足四小時才捨得返屋企,不久劉嘉玲就揸車直上山頂,落車後就單拖到位於凌霄閣旁邊的「爐峰自然步道」跑步。平日愛作高貴打扮的劉嘉玲,當日竟然一身平民化打扮,穿上白色T恤和灰色貼身運動褲。記者發現她腰部十分圓潤,驟眼看來,孕味十足。而從背面看來,臀部更有鬆弛跡象。素顏的嘉玲,臉部略為浮腫,黑眼圈亦十分明顯,非常嚇人。平日甚少運動的她,當日狀態不俗,在跑步初段還可以面不改容,及後跑至尾段卻明顯氣囉氣喘,愈跑愈慢。跑了近一小時,她終於頂唔順要步行返回停車場取車離開。

嘉玲跑步路線圖
劉嘉玲當日親自揸車,由位於和福道寓所揸大約十分鐘駛到山頂跑步。而這條全長六公里的「爐峰自然步道」,她跑至尾段才氣囉氣喘,一小時內完成,算是不錯。

關嘉美醫生:未收經仲生到仔
劉嘉玲雖已年屆四十五歲,但關嘉美醫生表示,一日未收經,仲有機會生到仔。關醫生說:「男性到六、七十歲仍然有生育能力,但女性到40歲後,生育機會比較微,但世事冇絕對,我都見過52歲嘅女士仲生到BB,個BB出嚟仲可以好正常㖭!總之女人一日未收經,表示仲有懷孕的機會。」一般女人收經的年齡約53歲至55歲。所以嘉玲要懷孕,也並非絕望。

造人毋須刻意
關醫生更指刻意求子多數事倍功半,說:「女性到咗四十幾歲想生仔,最好順其自然,好多時刻意求子,反而未能成事。即使人工受孕亦一樣,唔好俾自己、身邊人同醫生咁大壓力。有壓力,出嚟嘅卵子及精子反而唔會好。放輕鬆心情,可以提高卵子及精子的質素及活躍性,更容易受孕!」

被摸頭灌頂贈言
一向喜愛夜蒲的嘉玲,今次突然轉性做運動操弗副偈,其實被大寶法王的一句贈言激發。據知上周五(7日)在大寶法王首場活動完畢,亦即嘉玲跑步當日上午,原本在台下誠心祝禱的嘉玲和偉仔,卻突然獲大會安排私下接受摸頭灌頂儀式。知情人士說:「今次大寶法王冇親自嚟香港,但事前託佢嘅弟子創古寧波車帶咗一啲聖物送俾佢哋!」當時嘉玲和偉仔面向寧波車跪拜,寧波車就以從容手勢摸着嘉玲的頭頂,向她說:「毋須心急,安定平和,時機一到,要來便來。」一直求子心切的嘉玲,聽罷這十六字真言,第一時間就聯想到自己多次努力造人不果的痛苦,感應了法王「只要順其自然便有機會」的寓意。
現場人士指嘉玲當時感動得眼濕濕,而身旁的偉仔亦立即露出笑容。知情人士續說:「今次嘉玲和偉仔一齊出席,只是以信眾身份支持一下自己宗教,冇諗過身在印度嘅大寶法王咁有心,除咗賜咗嘉玲一句咁有鼓勵性嘅說話外,仲送咗唐卡俾佢。」

寧波車大面
香港不少藝人,是大寶法王藏傳佛教的信徒,連低調的王菲和關淑怡也現身活動唱佛歌,星光熠熠。難怪這三日一連六場活動的門票(35元一張),在開售後旋即售罄。

7/10 10:00am王菲揭幕
有錢都未必請得郁的王菲,為今次表演,上周三(5日)已來港做準備。當日她刻意穿上法王認為最聖潔的白色長裙,演唱自創佛歌〈心經〉,為一連六場的活動揭開序幕。


9/10 6:00pm關淑怡閉幕
最後一晚的活動,大會亦請來同是作風低調的關淑怡任閉幕嘉賓。篤信佛教多年的她,當晚以流利的藏語獻唱佛歌。不過她唱完即閃,神怪本色不改。


9/10 6:30pm張智霖追女
除關淑怡外,張智霖亦是慶典閉幕演出嘉賓之一,演唱後他雙手捧着佛燈,與眾喇嘛一起誦經,祈求世界更美好,亦希望寧波車賜福,令他成功再追多個囡囡。

獲唐卡旺生仔
唐卡是喇嘛所畫的布畫,據知嘉玲所獲贈的唐卡有繁衍後代意味。現時她已把這幅長達四呎的唐卡掛在家中,更在布畫前放置香爐,每日定時上香,望圓求子夢。
其實嘉玲自08年和偉仔於不丹結婚後,一直希望為梁家繼後香燈。當時婚禮舉行完畢,她便帶偉仔飛往印度拜見大寶法王求子,「嗰次係佢哋第三次見法王,嘉玲嗰陣好心急,一見到法王就問自己條命有冇仔女。不過當時法王冇俾過啲咩警世真理佢,只係不停咁唸經。」知情人士說。縱然如此,但這並未停止嘉玲的生仔夢,她一方面到家鄉杭州的靈隱寺拜佛,在家中擺催子菠蘿陣。另一方面又從醫學方面着手,曾考慮聽取好友王菲的意見,接受人工受孕。雖然多管齊下,但次次中空寶收場。
據知,嘉玲的好友曾提議她效法李家傑搵代母產子,與此同時,嘉玲和偉仔於今年5月遠赴紐約旅行兩星期,便有指二人順道在當地搵代母,可惜至今依然冇着落。

年尾夾時間造人
三年來,嘉玲竭力追尋生仔門徑,最終徒勞無功。在連番打擊下,已屆45之齡的她惟有放棄,早前更曾高姿態表明立場話唔生,她說:「呢樣嘢(生仔)唔係我人生目標,依家我目標係享受人生。」
今次大寶法王指點迷津,嘉玲的生仔計劃再現曙光。下月初嘉玲會到台灣出席金馬獎憑《讓子彈飛》爭女配角,而偉仔則正在內地趕拍《一代宗師》和《聽風者》,相信最快要到十二月,二人才夾到時間造人。嘉玲大可在這段空檔多加鍛煉身體,以最佳狀態和偉仔作最後一擊。

高齡有得生
關嘉美醫生表示只要未收經,還有生仔希望,所以娛樂圈亦有不少高齡產婦,劉嘉玲大可放心。

林青霞 46歲
大美人林青霞與邢李㷧相識半年後火速結婚,婚後大美人一直希望能為丈夫帶來慈姑椗。96年已屆43歲的她,不惜冒着高齡產子危險,成功懷孕,誕下長女邢愛林。大美人一直未放棄為邢家追仔,直至2001年46歲誕下幼女邢言愛後,才正式「收工」。


李嘉欣 40歲
李嘉欣下嫁許晉亨後一直努力造人,由於許晉亨是家中獨子,嘉欣亦配合為李家繼後香燈。但嘉欣同老公亨亨不斷努力都未能成功,其間一直有傳她接受人工受孕。直至嘉欣40歲高齡,終於有喜,誕下愛兒Jayden Max,一索得男。


四太梁安琪 40歲
四太梁安琪於86年在一個私人舞會上與何鴻燊一舞傾情,當年四太只得26歲。兩年後,28歲那年,四太為何鴻燊誕下長女何超盈,然後再誕下長子何猷亨、二子何猷君。38歲時再為何鴻燊誕下三子何猷佳,兩年後再以40歲高齡誕下孻女何超欣,四太共誕下三子兩女。 ####


10月7日素顏嚇人
上周五(7日)下午,劉嘉玲到山頂附近跑步。記者發現素顏的嘉玲面容憔悴,黑眼圈頗深。穿上白色T恤的她,腰圍勁粗,唔知真係以為佢有咗!


大寶法王今次未能來港,但就託弟子寧波車向劉嘉玲贈言。難怪上周五(7日),劉出席完佛教活動後,就在微博上載一張她和梁朝偉、王菲和法王(右二)的合照。


梁朝偉本身亦是跑步愛好者,於是劉嘉玲就被老公感染,戒夜蒲兼多做運動,操弗等生。


其間嘉玲發現記者,便自然地向鏡頭一笑,但就繼續跑步,未有停下接受訪問。


下身勁鬆
穿上超貼身褲跑步的劉嘉玲,下身明顯現形,而她臀部肌肉亦十分鬆弛。


上周五(7日)上午,劉嘉玲跑步前就和梁朝偉出席佛教活動。在寧波車贈言前,二人先相約王菲觀賞佛像展覽。


當日寧波車(左)代表大寶法王出席是次活動,現場有大批喇嘛陪伴在側。



李兆基(左)長子李家傑去年找代母產下三胞胎後,便被質疑觸犯香港法例,但警方於周一(10日)宣布證據不足撤銷調查。


十指緊扣拜佛
在跑山的上午,劉嘉玲和梁朝偉就十指緊扣出席佛教活動,當時嘉玲化了淡妝。老公百忙之中肯抽空,難怪她當日十分風騷,更主動歡迎記者拍照說:「我哋喺嗰邊慢慢影。」


一直被認為孤獨精的梁朝偉,於10月4日就被拍得和兩名女子在中環蘇豪區嘆完牛扒後,兼帶兩女返家。難怪劉嘉玲在佛教活動時箝實偉仔闢謠。《蘋果日報》圖片





拜會大寶法王求子
拍拖超過20年的梁朝偉與劉嘉玲於08年7月在不丹結婚,正式結為夫婦,一班小喇嘛齊齊祝福這對新人。二人為了加快步伐生仔,婚後第一時間前往印度拜會大寶法王求子。


今年5月,劉嘉玲將和梁朝偉在美國紐約的旅行相放上微博,當時有指二人此趟旅程,目的是於當地嚴選代母。



現時,劉嘉玲寓所內的偏廳位置,擺了催子菠蘿陣,據知她每晚也會在陣前面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