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 少女時代 Jessica 冰山融化?甜美證件照網路瘋傳 
2011年5月13日 04:33
00
少女時代潔西卡Jessica的冰山融化了?潔西卡證件照呈現出甜美氣質。(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少女時代」當中,潔西卡(Jessica)外型十分亮眼,卻因為個性有點酷酷的,被粉絲稱為「冰山女王」。最近網路瘋傳一張潔西卡的證件照,她帶著可愛微笑,展現出鄰家女孩的甜美感覺。

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這張照片從11日開始流傳,吸引不少網友討論,Jessica潔西卡在這張白色背景的證件照中留著一頭褐色長髮,穿著黑色衣服,拍照姿勢十分端正,而且露出一個淺淺的微笑,讓人印象深刻。

目前沒有人可以確定這張照片是否為Jessica潔西卡本尊,許多南韓網友也在猜測,到底是誰上傳了這張照片。有一名網友指出,聽說最近少女時代曾經集體拍攝證件照,因此也有不少網友想看看其他少女時代成員的證件照。

少女时代潔西卡 Girls Generation SNSD 证件照片+真实名字+真实年龄.rm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