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詐病唔返工? 詐病程式 畀個藉口你詐病

詐病程式 是甚麼? 詐病程式 真的有用嗎? 詐病是人之常情,銷售工作有壓力,或者程式員寫程式太辛苦,都想詐病唔返工,坊間竟然有人想出開發出詐病程式? 你話抵死唔抵死? 不過用詐病程式,唔知可唔可以請到假?詐病成功率又幾高?那一間開發出手機詐病應用程式的英國公司更稱,程式很受大眾歡迎!!

IOS 和 Android 通用︰詐病程式
近日工作累透了,想找個藉口請病假休息一下?一個適用於 iPhone和 Android手機的詐病程式,可能幫到你詐病唔返工。因為它可以幫你詐病定出「病症」,亦可以計劃詐病的理由與詐病故事,更加可以幫你通知BOSS請假,令你整個詐病方案十分完備 !

詐病程式 Skiver 介面


詐病程式 Skiver 操作



詐病程式使用簡易?
詐病程式的開發者為一間英國公司Gospelware,程式於年初推出,並供免費程式載。此詐病程式起初大受歡迎,更成為同排行榜之中免費程式下載冠軍。詐病程式的名稱叫 Skiver,使用方法十分簡易,用家首先打開程式,然後決定希望詐病的日數,之後程式就會提供多種詐病理由的建議。它的詐病理由十分多,如想詐病一天,可以選偏頭痛或敏感。如果你想詐病很多天天,就可選擇腮腺炎。

詐病程式免手尾
當一切詐病理由編好後,就可以電郵或通知BOSS老闆。最抵死的是,詐病程式更會提議詐病程式使用者放假可以去邊度玩,真係細心到有點過份 !


介紹詐病程式 Skiver


詐病程式 Skiver 簡單易用



詐病程式只屬玩意
不過提一提大家,詐病是不當行為,除一經發現會被炒之外,更有可能被告欺詐。詐病程式開發公司 Gospelware 強調,Skiver只是一個讓人開心的程式,並非有構成教唆別人進行欺騙行為,;若用家使用後詐病程式後有任何問題,只有後果自負。話雖如此,

詐病程式最新情況
筆者在網上搜尋,發現 iPhone iOS 已經沒有這個詐病程式供下載(若發現者請幫忙通知);至於 Android,則仍然可供下載此詐病程式,不過,詐病程式已經不是免費了,而是需要下載程式收費。收費為HK12.25,於Android有售。

不建議安裝詐病程式
不過,詐病程式已經是三月份作最後更新,目前程式版本為1.2.1,Android最低程式版本要求為1.6。詐病程式大小為2.7MB。最後有一個大問題,就是程式內容分級為「心智成熟度-低」級別,換言之詐病程式其實是「很低能」的東西,如果是免費下載程式,仍然可以接受;但如果作為收費程式,大家一定要三思。


關於詐病程式 Skiver 資料︰
程式已更新:三月 18, 2011
目前程式版本:1.2.1Android
最低程式版本需求:1.6 以上
程式類別:生產應用
程式安裝次數:100 - 500
程式大小:2.7M
程式價格:HK$12.52
內容分級:心智成熟度 - 低

詐病程式 Skiver @ YOUTUBE


詐病程式影片:蘋果動新聞(詐病程式提供藉口請病假)



Android Market 詐病程式下載處︰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net.gospelware.skiver
詐病程式開發商 Gospelware Twitter︰
http://twitter.com/#!/Gospelware

程式開發公司 Gospelw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