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英國護士被控與14歲少年發生性關係。(圖/翻拍自網路)

英國警方指出,現年36歲的護士霍絲莉(Victoria Horsley)被控與一名少年維持一段長達3年的戀情;兩人首次燕好時少年僅14歲,還在就讀國中。

少年的朋友曾目擊兩人裸身共處一室,還有民眾看到兩人未穿內褲坐在公園板凳上親熱。更勁爆的是,據傳霍絲莉曾開車載少年到海邊兜風,兩人一時性起竟在海灘上「打野砲」翻雲覆雨一番。

已婚的霍絲莉育有2名子女。2003年,霍絲莉開始在北威爾士(North Wales)的一間社區醫院擔任護士,2005年疑似與14歲少年墜入情網,兩人常相約「做愛做的事」。後來少年父母發現此事,兩人因而分開。

2006年警方展開調查,詢問霍絲莉是否與未成年者從事性行為,她否認一切相關指控,並宣稱所有指控都是「惡意的謊言」。近日,英國法院已舉行聽證會審理此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