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單機價格出爐,折合新台幣約自兩萬起跳,下一步就看啥時才會在台灣現身啦!(圖/擷取自頻果官網)

iPhone 4S 即將自 14 日起在首批國家開賣,不同於先前在發表會上公開綁定電信商資費的售價,蘋果官網目前釋出了單機價格供消費者參考。其中,最便宜的iPhone 4S 單機價自 16GB 的 649 美元起跳(折合新台幣約 19800 元)。

綁約的 iPhone 4S 價格看來頗有下手空間,那單機價格到底如何呢?美、英兩國率先釋出了解鎖版單機售價資訊,預計 11 月才會開始出貨。

▼ iPhone 4S 解鎖單機價:(資料來源:美國蘋果官網

型號 單機價格(美元)
iPhone 4S 16GB 649 元
iPhone 4S 32GB 749 元
iPhone 4S 64GB 849 元


整體來看,單機價約自台幣兩萬起跳,容量最大的 64GB 折合新台幣約 25600 元。官網裡另外公布了搭配美國在地電信商 AT&T、Verizon、Sprint 的資費專案;搭配這些資費的購機價分別為 199 美元/299 美元/399 美元三個價格區間。

另外,縮減儲存空間降價售的 iPhone 4 8GB,雖然綁約價是 99 美元,但新規格的單機售價為 54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16800 元),僅有 iPhone 4 的單機會直接自 10 月 14 日起出貨,iPhone 4S 需等待至 11 月(本篇資訊為美國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