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恒(Roy)日前做廿四孝老公,抱女兒陪老婆趙頌茹(Yu)買阿膠等補品,為月前不幸小產的老婆進補。Roy還走入街市買餸,在老公的呵護下,阿Yu走出小產陰霾。

阿Yu和Roy婚後育有一女信希,一家三口樂也融融,早前阿Yu還懷了第二胎,正當兩口子歡天喜地準備迎接小生命時,豈料懷孕兩個多月的阿Yu,某天突然肚痛入院,原來胎兒已經沒有心跳,當時傷心欲絕的她,還要在7月24日的29歲生日那天,進行流產手術!

經過2個多月的休養生息,阿Yu的身體已回復得七七八八,為了幫老婆打好底子再追仔,日前Roy帶妻女到一間老字號藥房買補品。紮了馬尾的阿Yu氣色不錯,明顯身體已逐漸康復,只見她在店內左揀右揀,還不停詢問店員意見,最後買了阿膠、當歸及珍珠末等補品,阿Roy則負責照顧女兒和付錢。

公園啜爆囡囡

其後,一家三口到公園漫步,呼吸新鮮空氣,兩夫婦還陪女兒學行路,剛滿一歲的信希長得肥肥白白,精靈可愛,氹到父母十分開心,忍不住抱着愛女肉緊地錫完一啖又一啖,逗得信希哈哈笑!阿Yu見到乖女天真的笑顏,亦從心裏笑出來,估計已忘記小產的傷痛。

玩了一會兒後,突然下起毛毛雨,Roy相當緊張地抱起女兒匆匆上車,未有帶備雨傘的阿Yu,惟有用手遮擋雨水,以免身體着涼;其後,阿Roy駕車往街市,並獨個兒下車幫老婆買餸,買了瘦肉、粟米和紅蘿蔔等,夫代妻職十分體貼,全方位照顧老婆的心靈和肉體。

音樂組

Roy單手抱起囡囡,與阿Yu到公園漫步享天倫樂。

店員向阿Yu講解每種補品的療效。

Roy到街市買餸,果然是廿四孝老公。

Roy捉實囡囡雙手,陪她學行路。

Roy搭實老婆膊頭前往取車,十分恩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