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熱爆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大收旺場,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瞬即成為 fans的夢中情人。前晚兩人與導演九把刀出席在港的首映禮,其間九把刀當眾向陳妍希多番示愛,可惜女神向他大派檸檬。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在台灣票房逼近 4億新台幣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下周將在港上映。前晚戲中飾演「柯景騰」和「沈佳宜」的柯震東及陳妍希,與導演九把刀及監製柴智屏,一同出席在奧海城舉行的首映禮,電影公司請來 500位穿校服的人造勢,加上圍觀的 fans和市民,逼爆現場,而唱主題曲的胡夏還即場獻唱。

原汁原味上映

台上主持與陳妍希談到她憑《那》片獲提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陳妍希說:「我可以拍到一部最幸福的電影,有沒有獎都沒所謂。」獲提名男主角的柯震東則說:「我是有信心,但機會很微。」而九把刀表示香港是繼台灣後,唯一一個地方可將《那》原汁原味版本上映,因其他地方可能因戲中的國旗和其他敏感題材,或要刪剪過才可上映。事後九把刀與柯震東及陳妍希受訪,記者指 28歲的陳妍希貌似 23歲,九把刀搶着說:「她是 28歲,是不是很可愛?超可愛,真的不像 28歲。」記者向陳妍希說九把刀很欣賞她時,九把刀即半開玩笑說:「是愛,她真的好可愛。當天我找女主角,一見到她就已認定是她,好想跟她傳緋聞,但台灣的傳媒不肯寫。」記者再向陳妍希說九把刀很器重她,九把刀又說:「是愛呀!」陳妍希聞言笑稱:「我也很愛導演。」問她愛柯震東還是九把刀?九把刀不停重複說:「挑我啦!」陳妍希最後向他大派檸檬說:「很難選,兩個都是柯景騰(九把刀原名為柯景騰)啦。」

放大圖片
九把刀(左)在台上不停與陳妍希傾談。

九把刀(左)在台上不停與陳妍希傾談。

放大圖片
高大英俊的柯震東在現場甚受歡迎。

高大英俊的柯震東在現場甚受歡迎。

打賭贏黎智英 放大圖片
朱孝天與陳妍希合作拍新劇,他說會買飛看《那》片捧拍檔場。

朱孝天與陳妍希合作拍新劇,他說會買飛看《那》片捧拍檔場。

談到《那》片在台灣勁收,問九把刀對香港票房有甚麼期望?他說:「兩星期前我跟黎智英食飯,他打賭《那》在台灣不會收得很好,結果他輸了一版廣告給我,他說在港如果收過千萬已算很好,我問他夠不夠膽再跟我打賭,他已不敢。」九把刀在金馬獎亦有提名,他透露柴智屏謂若得獎有 100萬新台幣獎金,九把刀笑言獎項和獎金也想要。另外,朱孝天之前跟陳妍希合演劇集《記得.我們有約》正播映,朱孝天說 10年沒入戲院看戲,但為撐拍檔會買票支持。採訪:魯萍 攝影:黃偉雄


現年 28歲的陳妍希貌似 23歲,難怪獲九把刀睇中。

孩子氣 - 陳妍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