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櫃員機偷$600Jessica C.公開道歉偷偷喊

22歲美菲混血模特兒、綽號「警鐘胸」的 Jessica C.涉嫌去年在櫃員機偷了 600元,前日被捕後獲准保釋。她昨日清晨赴台灣高雄拍電影,她離開寓所時先道歉又風騷飛吻,到達機場後即偷偷飲泣,但她上機後又自拍嘟嘴照上微博,認錯態度有點輕佻。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擁 34C警鐘胸的名模 Jessica C.去年 7月在尖沙嘴自動櫃員機提款時,疑順手提走一名婦女遺留提款機上的 600元,前日警方以涉嫌盜竊罪將她拘捕,前晚獲准保釋離開警署。她昨日如期離港赴高雄拍電影,離港前開腔就事件向受害人及外界道歉。

「感到很內疚」

Jessica C.昨日清晨 6時多離開銅鑼灣寓所,她穿上背心勁谷警鐘胸,看來精神不錯,她見到門外大批記者守候便主動停下,她再次強調事件只是誤會,她以英語說:「其實我也很希望在事件上多講一些,這只是一場很大的誤會,希望你們可以接受我的道歉,我感到很內疚!」問到她是否偷了他人的 600元?現時感受如何?她一概無回答,至於會否向失了 600元的女士道歉, Jessica C.諗一諗說:「假如這件事,我有令任何人不開心或者受傷害,我會道歉,對不起!」問她可擔心工作受損?她說:「這是一場誤會,多謝你們。」隨即笑住向記者派飛吻,十分奇怪。

放大圖片
昨日大批記者在機場追訪 Jessica C.(箭嘴示)離境。

昨日大批記者在機場追訪 Jessica C.(箭嘴示)離境。

放大圖片
Jessica C.在機場期間一度情緒失控,掩面想喊。

Jessica C.在機場期間一度情緒失控,掩面想喊。

連衝四次紅燈

Jessica C.之後由助手陪同坐上七人車,由司機接載到機場,其間司機非常鹵莽,在銅鑼灣一開車就連衝三次紅燈,之後又違規在雙白線切線行車,又在路邊爬頭等,罔顧道路安全,險象環生。其後去到機場附近, Jessica C.所坐的七人車繼續狂兜圈,兜足半小時,再次衝紅燈到機場離境區,由助手落車代為辦證,而在車內的 Jessica C.則全程垂低頭。其後, Jessica C.落車,開始表現得十分不耐煩,問她可會返美國小休,或者家人有沒有擔心她的前途等, Jessica C.發說:「希望你們知道我其實是十分抱歉,在這個情況下,我不能夠多講,我真的很抱歉!」她開始眼濕濕想喊,其間更一度伏在助手的膊頭,她在辦理登機手續的櫃枱等候時,更多次低頭托腮發呆。不過, Jessica C.口口聲聲道歉及內疚,但表現似有欠認真嚴肅。她一上飛機即玩微博自拍,風騷上載自己的嘟嘴照,並以英語寫道:「在飛機上了,深呼吸、深呼吸!希望我可以瞓一會兒啦,掛念香港呀,遲點見!」

放大圖片
22歲的 Jessica C.以 34C警鐘胸在港闖出名堂。資料圖片

22歲的 Jessica C.以 34C警鐘胸在港闖出名堂。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Jessica C.甫上機即自拍嘟嘴照上載微博。

Jessica C.甫上機即自拍嘟嘴照上載微博。

指外界不公平

Jessica C.所屬模特兒公司 Model One的經理人 Christine,昨日透露 Jessica C.到高雄拍電影,下月才返港,並會如期去警署報到。她指 Jessica C.心情起伏,她說:「因為一下子發生咗太多嘢,佢今日睇咗報道覺得好誇張,都未定罪,又未判,講到好似佢拎咗啲錢咁,希望大家可以公平咁對待呢件事。」她表示 Jessica C.已知會家人, Christine指相信她會以正面態度面對事件及繼續專業工作,希望客戶不會對她失去信心。採訪、攝影:盧妹、彭琮然、陳俊強


Jessica C.涉偷竊案獲准保釋後,昨日一早谷警鐘胸離港,赴台拍電影。

話你知:警鐘胸年賺 360萬

昨日因涉偷 600元而公開道歉的「警鐘胸」 Jessica C.,自 09年與葛民輝拍攝打印機廣告走紅後,廣告酬勞及騷價都直線上升。去年她的出騷價約為 6萬,去年 7月到現時為止,她出席了約 30個活動,酬勞合共 180萬。初次拍電影《熱浪球愛戰》片酬只有 10萬,今年她任古巨基《獨男》 MV女主角收 5萬酬勞,加上演出基仔三場個唱,以及寫真集賣出 8,000本,她又擔任內衣代言人,拍攝手袋品牌及防曬產品等多個廣告,一年共賺約 360萬港元。


Jessica C.與阿葛拍打印機廣告一炮而紅。

法拉被盜$3000冇報警

陳法拉昨日到將軍澳出席《潛行狙擊》慶功活動,對於 Jessica C.涉偷 600元被捕,法拉自爆曾有同樣經歷,不過她是因撳機後忘了提款,所以被之後提款的人取走金錢。陳法拉坦言當日沒有報警求助,但已向銀行報案,她說:「都有 3,000蚊,之後係銀行打電話嚟跟進。其實自己都有責任,人哋都係去撳錢,但我就畀咗機會人,自己之後都有吸取教訓,會盡量小心啲。」

貝安琪:家教好重要 放大圖片
貝安琪(左)和新 Canon女 Madi齊斥偷竊行為不當。

貝安琪(左)和新 Canon女 Madi齊斥偷竊行為不當。

貝安琪昨日與 Jessica C.師妹、第五代 Canon女 Madi Ross等在中環出席腕錶活動,貝安琪回應 Jessica C.涉偷錢案時說:「唔係咁好囉,全世界都唔應該偷嘢。」提到涉偷 600元,貝安琪即說:「唔係好多啫,使唔使呀?同埋本身嘅家教都好重要。」 Canon女 Madi Ross表示和師姐 Jessica C.不熟,她說:「我不清楚發生甚麼事,但我也擔心她的。」採訪、攝影:張俊銘、陳順禎、梁錦雯


陳法拉自爆撳機後忘記提款,被他人偷去

JC憔爆痛哭四度致歉

前日因涉嫌盜竊600元而被捕的混血名模Jessica C.(JC),昨日往台灣拍戲,憔悴的她先後4次公開道歉,並兩度忍不住淚灑人前!

有「警鐘胸」之稱的JC前晚到尖沙咀警署協助調查後,昨日乘早機往台灣高雄拍戲。昨晨約6時35分,身穿低胸Tee及戴上黑超的JC由助手陪同下步出寓所。憔悴的她長滿暗瘡。不過面上掛着笑容,主動揮手及講早晨,又企定定影相:「我都想講多啲,呢個係一個好大嘅誤會,依家處理緊,希望你哋接受我道歉,呢件事令我好難過!」問到有關盜竊官非?她未有回答,問到會否向事主道歉?她作第二度致歉:「如果令到任何人失落同傷害到人,我願意道歉!(怕唔怕影響形象及工作﹖)你會明白我,多謝各位!」

其後JC登上七人車前往機場,問到「工作有否因案件延遲?」等問題,她均未有回答,更面露不耐煩,但仍作第三次道歉:「好抱歉!我係希望講多啲,但唔能夠講!」語畢開始飲泣,再以顫抖聲音第四度道歉:「好對唔住大家!」然後把頭伏在助手的肩膊上痛哭,並以手掩面,助手說:「唔好嚇親佢!」其後她到航空公司櫃枱準備簽名時,突然伏在枱上再痛哭兩秒。後來入閘時才脫去黑超,兩名助手由於匆忙護送JC入閘,未有將證件遞給關員檢查。另外,內地女星趙薇現身離境大堂,並匆匆入閘。

徹夜輾轉難眠

JC前晚獲准保釋後便返家,未知是否徹夜難眠,先後於昨日凌晨近5時、5時許在微博以英文留言及認衰道歉,她表示若事件令人擔心,她感到十分抱歉,更為傳媒守候她而感到不好意思,希望接受她的道歉。她又坦言前日是不好的一日,多謝朋友的支持。昨晨9時許,她留言表示已身在飛機上:「吸氣!呼氣!我希望可以瞓到覺,掛念香港,遲些見!」相信她徹夜沒睡,不少粉絲留言支持。JC經理人Christine表示JC赴台拍動作電影,但未肯透露詳情,只說她下月返港:「Jessica出入境都冇問題,我哋係按照法律程序去做!(JC心情如何?)佢情緒起伏不定!佢今年好短時間喺香港,心情當然差啦!」

名人組

JC昨晨步出寓所時目睹傳媒聚集,不禁O嘴。

JC邊行邊握着雙手,似叫大家放過她。

入閘前,JC才把黑超除下。

去到機場,JC已邊行邊掩面飲泣,更不禁趴在櫃枱上喊!

Jessica C. 涉 櫃員機 偷$600  Jessica C. 公開 道歉 偷偷喊  JC 憔爆 痛哭 四度 致歉

JC四道歉淚別香港

憑「警鐘胸」成名的中美混血名模Jessica C.(JC),涉嫌盜竊六百元前日被捕,事件令人震驚,昨早JC拖着疲累身軀仍繼續出發往台灣拍戲,她對事件引起各方不便,四度道歉,面對傳媒追訪,明顯受驚,期間更伏在航空公司的櫃位及助手肩膊上兩度失控飲泣。

早上六時卅五分,大騷「警鐘胸」的JC明顯心情輕鬆,離開寓所準備趕往機場。
早上六時卅五分,大騷「警鐘胸」的JC明顯心情輕鬆,離開寓所準備趕往機場。

前日因涉偷六百元被捕的JC,在家度過最膽戰心驚的一晚,昨日如常出發往台灣拍片,早上約6時35分,JC由一名助手陪同下步出銅鑼灣住所,戴着太陽眼鏡的JC難掩一面憔悴,面對現場約20多名記者採訪,初時還面露微笑揮手說:「Good Morning!」態度甚為輕鬆,又企定定讓記者拍照,表現合作的JC說:「我都想講多啲,呢個係一個好大嘅誤會,依家處理緊,希望你哋接受我道歉,呢件事令到我好難過。(有冇後悔及會否向事主道歉?)如果令到任何人失落同傷害到人,我願意道歉,(怕唔怕影響形象及將來工作?)你會明白我,多謝各位。」

調虎離山失敗

問到她涉嫌拿取事主提款時遺下的六百元,JC卻沒有再回應,此時助手表示不願置評,兩人便登上一部七人車出發往機場,四部傳媒車隨後,JC的司機開始瘋狂飛車,時快時慢,險象環生。

JC正要步入閘口離境,但閃光燈仍閃個不停,心情明顯不耐煩。
JC正要步入閘口離境,但閃光燈仍閃個不停,心情明顯不耐煩。

幾經辛苦抵達機場的JC,在大批傳媒的追訪下,情緒失控。
幾經辛苦抵達機場的JC,在大批傳媒的追訪下,情緒失控。

到達機場後,助手先行下車為她代辦手續,仍在車上的JC由司機再度展開飛車,先後進入兩個停車場,試圖擺脫記者,惟不成功。約7時40分,最終折返機場,JC下車在另一名助手開路下步行入機場。

趴枱喪喊
趴枱喪喊

狂奔逃跑
狂奔逃跑

JC前晚離開警署時,面上仍帶有微笑。
JC前晚離開警署時,面上仍帶有微笑。

JC乘七人車由銅鑼灣寓所出發往機場,在大角咀左穿右插遊花園。
JC乘七人車由銅鑼灣寓所出發往機場,在大角咀左穿右插遊花園。

助手借膊安慰

再被追訪的JC開始面露不耐煩,當被問其家人是否擔心時,即忍不住開始飲泣,她說:「好抱歉,我係希望講多啲,但唔能夠講,好對唔住大家。」用震抖的聲音作第四度道歉,一度將頭伏向助手的膊頭及用手掩面,到航空公司櫃枱辦手續時,更情緒失控伏在櫃枱上喊,嚇得助手上前安慰,一直戴着太陽眼鏡的JC,在入閘前才脫下眼鏡,露出滿紅筋的雙眼,而兩名助手為帶她趕快入閘,忘記向職員展示證件。其經理人Christine表示,JC赴台拍攝一部動作電影,但未有透露合作對手,只稱JC直到11月才會返港,問到JC心情?她直指JC情緒起伏不定說:「今年佢喺香港好短時間,心情當然差,我諗畀啲時間佢慢慢會好,現階段係收復心情,投入工作。」而JC離境不夠三分鐘,趙薇亦現身機場,戴上漁夫帽的她,未有接受訪問便進入閘口。

文:名人組 攝:追蹤組

徹夜難眠微博懺悔

JC前晚被正式拘捕並獲准保釋,未知是否徹夜難眠,她分別於昨日凌晨近五時、五時許及昨晨九時左右,在微博以英文留言吐心聲及認衰致歉。

05:04

(譯:昨(前)日對我來說是不好的一天,多謝支持我的朋友,感激你們的留言,我會銘記在心。)

04:53

(譯:要令大家擔心,我感到非常抱歉;而要傳媒朋友在昨(前)晚冒雨等候,我感到很不好意思,希望你們能接受我的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