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人雖死,但魅力依然沒法擋,粉絲為了悼念他,紛紛訂購 iPhone 4S,令美國 iPhone 4S在上周五首日接受預訂,就賣出超過 100萬部,打破去年 iPhone 4創下的單日售出 60萬部紀錄,更是歷來銷情最快的蘋果產品。消息帶動蘋果股價前日(周一)上升 5%。

放大圖片

 

今次是美國首度有三間電訊網絡商售賣 iPhone,首次加入發售 iPhone的 Sprint Nextel表示,已沽清所有定價 199美元( 1,560港元)的入門級 iPhone 4S存貨,暫不再接受預訂,但容量較高的 32GB及 64GB版 iPhone 4S則仍有售。iPhone 4S將於後天正式在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日本、英國和澳洲七國開售,月底在另外 22國發售,本港蘋果迷則要等到年底才可買到行貨。路透社/英國《每日郵報》


喬布斯之死成了成促銷 iPhone 4S的動力。互聯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4S 單日 狂賣 100萬部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