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年初流出與潘霜霜的慾照,其後同鄉芳芳帶大家網上參觀林峯豪宅,令他雞毛鴨血,但林峯近日直認遭潘霜霜傷透心,潘霜霜昨日炮轟舊愛所言惡心。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今年初爆出霜峯戀, 36D暴乳女神潘霜霜與無綫小生林峯的床照,立即成為城中熱話,當日有指女方借林峯提升人氣,潘霜霜馬上成箭靶,雙方不停隔空互寸。事件已過半年,潘霜霜低調在內地拍戲銀,不過近日林峯舊事重提,並指與潘霜霜的戀情給他留下陰影,傷害至深,潘霜霜昨日獲悉舊愛所言,立即火滾大罵林峯所作所為惡心。對於林峯指受霜峯戀打擊,發表他的最痛宣言,潘霜霜昨午先在微博發功留言:「不要再裝純情無辜說你最『痛』,看看你傷別人有多重(有多狠)井水不犯河水請自重 OK?」雖沒指名道姓罵林峯,但明眼一看便知她揶揄舊愛扮純情。

放大圖片
林峯與潘霜霜的戀情雖畫上句號,但他近日剖白受這段情傷害很深。資料圖片

林峯與潘霜霜的戀情雖畫上句號,但他近日剖白受這段情傷害很深。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潘霜霜與林峯的床照早前流出,曾哄動全城。互聯網圖片

潘霜霜與林峯的床照早前流出,曾哄動全城。互聯網圖片

《不速之約》收視一般

記者昨日致電潘霜霜,提到林峯再用霜峯戀炒作,她氣難下說:「好惡心,把我氣死啦,我覺得他到底怎麼弄?不要來吵到我,吵我不好,我肯定會說話。」過去數月潘霜霜已封嘴避談林峯,她選擇用工作療情傷,卻料不到林峯再翻舊賬,潘霜霜說:「我不希望再跟他連在一起,不想再有任何瓜葛。」潘霜霜強調從沒借過林峯上位:「他從沒幫過我甚麼。」問到潘霜霜現在的感情狀況,她有所保留說:「感情事順其自然,我不想聊太多。」此外,林峯主演的無綫劇集《不速之約》上周播結局,該劇開播以來收視一般,上周五結局,平均收視只有 29點(約 185萬觀眾),幸尾段終有最高的 35點(約 224萬觀眾),總算有所交代。採訪:比華利


潘霜霜每次拍照例必發射 36 D導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