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出身的無綫藝員林淑敏,去年不幸患上乳癌,接受化療時依然開工拍《法證先鋒 III》。接受完化療後的林淑敏昨日首度復工出席宣傳,一眾演員送上問候。林淑敏憶述當日治療時依然堅持戴假髮上陣,形容自己相當拼搏。

無綫台慶劇《法證先鋒 III》今晚首播,昨日監製梅小青率領演員黎耀祥、張可頤、陳茵媺、吳卓羲和徐子珊等,一同到天際 100出席宣傳活動。日前在微博自爆去年不幸患上乳癌的林淑敏,昨日首度復工,現場見她頭髮已長出來,留了一個男仔頭,身形比前發福,精神不錯,現場一眾演員見到她即紛紛上前問候打氣,場面溫馨。

已好轉仍需治療

林淑敏坦言拍攝《法 III》時已接受化療,頭髮一夜間盡甩,所以要戴上假髮拍攝,她說:「當日只有可頤、導演及小青姐知,佢哋好遷就我。」但為何化療期間仍頂硬上埋位,令自己如此辛苦?林淑敏謂:「其實我自己都驚,諗番都覺得好搏,始終做化療身體係有變化,如果發燒拍唔到就會影響全組人,但多謝劇組咁包容。」她透露現已康復,但仍有少許療程要進行,副作用亦已減到最少。

放大圖片
吳卓羲和徐子珊合作多時,今次再拍檔默契十足。

吳卓羲和徐子珊合作多時,今次再拍檔默契十足。

放大圖片
陳茵媺在劇中僅穿黑 bra上陣,播出該片段時全場譁然。

陳茵媺在劇中僅穿黑 bra上陣,播出該片段時全場譁然。

茵媺逼陳豪捧場

另外現場播出片段,當中一場講蕭正楠因倒了咖啡在陳茵媺身上,她在廁所清理時除去恤衫露出黑 bra,這片段一播出全場人譁然,陳茵媺坦言今次是最大膽演出,當時亦感到尷尬,男友陳豪是否批准?她笑說:「我係專業演員,咁真係劇情需要。」會否叫陳豪收看?陳茵媺笑言:「我會叫佢睇晒全套,因為要佢專業意見,佢唔會介意。」此外,張馨予之前在微博似暗示跟吳卓羲分手,他表示:「佢只係分享個角色啫,總之我冇嘢改變。」而祥仔表示若首播收視有 35點( 224萬人),會自掏腰包請食飯。同場的元華之前跟城市電訊的王維基見面,是否跳槽?他表示一切言之尚早。採訪、攝影:溫敏芝


林淑敏接受化療休息一段時間後昨日復工,一頭短髮的她精神奕奕。

 

陳豪期待媺來

陳豪早前跟廖碧兒(Bernice)甩拖後即搭上陳茵媺,但Bernice耿耿於懷,其助手更於微博數臭陳豪,但陳豪卻不介意繼續跟她扯上關係!

舊愛陳豪跟陳茵媺打得火熱,Berice似乎耿耿於懷,其助手日前更於微博力數陳豪。陳豪昨日為運動服裝行騷時表示,心情沒受影響,提到被Bernice助手數臭,他大方地說:「唔緊要啦!唔回應咁多,多謝佢!」問到會否覺得自己太好人?他說:「我係一個普通人,有時好,有時唔好。」問到會否建議Bernice放低過去?他說:「過去一切都係美好回憶,我依家只想有美好將來!」

陳豪還不介意與Bernice繼續扯上關係:「過去一切唔可以否定,過去點都過啦!我都要為將來打算!」談到未開拍的《金枝慾孽2》可能陣容不完整,他說:「仲有半年時間搵其他卡士,但如果少咗人會有啲寂寞。」

陳茵媺剝衫等評分

另一邊廂,陳茵媺昨日宣傳新劇《法證先鋒Ⅲ》,首播劇集的片段,其中一場講述她換衫除剩Bra,她直言是拍劇以來最大膽一次。問到有否叫陳豪欣賞?她說:「要睇晒成套,要佢畀專業意見。」此外,Bernice昨日出席活動時表示,不排除日後會以外援身份替無綫拍劇。

專案組

陳豪強調沒看過Bernice助手數臭他的文章,也沒有生氣。

在新劇除Bra的茵媺笑言,要陳豪欣賞整套新劇再畀意見。

眼見舊愛陳豪蜜運,Bernice不愁寂寞,跟狗仔咀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