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男女往往愛得㷫烚烚,與名模 Rosemary甩拖後的外籍男模 Christopher,近日原來搭上貌似莊思明的新歡,昨日凌晨他不但偕新歡在街頭啜嘴,更猴擒到當街揸波揑籮,手口忙個不停。其後 Christopher攞住外賣急急拖新歡打的離開,趕住返歸開餐大快朵頤。 Rosemary透過短訊指已兩年半沒與舊愛聯絡,一切與她無關。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名模 Rosemary入行多年一直戀愛大過天,跟男友不時當街親熱癡纏,去年她跟中印混血新歡 Jason撻着,便多次被拍到當街激咀摸 pat的火辣照片。不過,身為 Rosemary舊愛的男模 Christopher也不輸蝕, 09年與 Rosemary甩拖後,先後跟內地名模裴蓓和台灣女模李玉琳傳緋聞,昨日凌晨記者更發現他身邊換上貌似靚版莊思明的新歡,二人結伴到中環翠華餐廳買消夜外賣。

放大圖片
《啜嘴》<br/>Christopher肉緊地攬&#30528;女友,手口忙個不停。 DV圖片

《啜嘴》Christopher肉緊地攬着女友,手口忙個不停。 DV圖片

放大圖片
《拍籮》<br/>情不自禁的 Christopher使勁拍打女友臀部,女友表情痛楚。 DV圖片

《拍籮》情不自禁的 Christopher使勁拍打女友臀部,女友表情痛楚。 DV圖片

掃靚女背亂彈煙頭

昨日凌晨 2時許, Christopher趁新歡在餐廳內等候外賣期間,在門外煲煙,其間他忽然掀起身上 T恤露點晒肌肉,並看似不耐煩地行來行去。之後有一名短髮靚女步出餐廳, Christopher竟在女友面前由上而下地狂短髮靚女的身材,繼而笑吟吟地尾隨靚女,並作狀摸其 pat pat,行為極度猥瑣。完女後, Christopher再將手上煙頭彈走,非常冇公德心。未知是肚餓還是性急,等外賣的 Christopher不時探頭入茶餐廳張望,其後索性走入茶餐廳催外賣,數分鐘後, Christopher偕拿住外賣的新歡離開。步出餐廳之際, Christopher巧遇一相熟靚女,隨即打招呼及熱情向靚女掃背,完全當女友冇到。

放大圖片
《撩女》<br/>女友(前)講手機之際, Christopher竟背&#30528;她掃另一女士的玉背(箭嘴示)。 DV圖片

《撩女》女友(前)講手機之際, Christopher竟背着她掃另一女士的玉背(箭嘴示)。 DV圖片

放大圖片
Rosemary與 Christopher離離合合,終於 09年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Rosemary與 Christopher離離合合,終於 09年分手收場。資料圖片

咬牙切齒打女友臀 放大圖片
Christopher(左)忽然扯起上衣露點晒肌,莫非想吸引一班艷女注意?

Christopher(左)忽然扯起上衣露點晒肌,莫非想吸引一班艷女注意?

不過,識做的 Christopher隨即又向新歡大施冧功,他先以雙手托住對方臉頰激咀,繼而右手攬住女友纖腰,左手則熟練地放在女友胸部又摸又搓,過足手癮,其狼胎表現令途人大為側目。原來 Christopher手多又猴擒之餘,還有一鋪「虐打」癮。見他對新歡又搓又摸一輪後還未夠喉,他之後一手幫女友攞住外賣,另一隻手則做出打圈手勢示意女友轉身,當女友轉身後, Christopher即咬牙切齒地狠狠拍打女友 pat pat,認真狼死。

Rosemary:兩年沒聯絡

被打 pat pat的新歡一度狀甚痛苦,但不夠 10秒即變臉對住男友笑騎騎,看來對男友的行為十分受落。一輪街頭肉搏後, Christopher邊攬住女友激咀,另一隻手則忙於在女友粉臀又摸又搓又揑,越搓越㷫烚烚。之後 Christopher終按捺不住拿着外賣截的士,然後偕女友急急離開,準備回家開餐慢慢嘆。記者昨日致電 Rosemary,對於舊愛當街猴擒表現,她透過短訊回覆,指自己與 Christopher已經兩年半沒有聯絡,有關一切是他的生活,言下之意舊愛的所作所為與她無關。採訪、攝影:楊浩賢、龍婉琪

有情歲月:愛得癡纏衰收尾 放大圖片
陳平治

陳平治

Rosemary拍過多次拖,雖然次次打得火熱愛得癡纏,可惜段段戀情都衰收尾。陳平治  Rosemary 99年夜會男模陳平治,被指成為他與李嘉欣分手的導火線。

王力宏  00年 Rosemary被媽媽 Julie踢爆與王力宏拍拖兩個月,王極力否認, Julie公開二人拍拖照,怒斥王力宏冇風度。Gordon  Rosemary 01年與老外男友 Gordon愛得癡纏,不過分手後, Gordon不時與 Rosemary隔空開火,更因此而與其新歡 Christopher大打出手。Christopher  06年 Rosemary在母親反對下跟 Christopher拍拖,可惜於 09年分手。Jason 去年與中印混血男友 Jason拍拖至今,情到濃時更多次於公眾場所激吻搣籮。

放大圖片
王力宏

王力宏

放大圖片
Gordon

Gordon

話你知:情到濃時急色男

名人明星不乏色情男女,一旦情到濃時,更不顧身份在公眾場所「表演」一番。尹天照  99年被拍到與金融公司高層於街頭激吻,情到濃時,尹天照更撫摸女方上身,旁若無人。梁榮忠  05年背着當時女友鍾麗淇,與朱慧敏大玩「車震」,因而獲封世紀賤男。陳國強  05年葉璇被指於北京跟陳國強大跳辣身舞,股磨胸壓樣樣齊。梁廷鏘 於夜店被一女子如樹熊般騎在身上,梁還擊揸籮兼狼吻。迪西里 法國國家隊前隊長迪西里今年 7月訪港,與一名黑珍珠親吻,又揑其臀部。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放大圖片
梁廷鏘

梁廷鏘

放大圖片
迪西里

迪西里




《搓胸》
Rosemary舊愛 Christopher在餐廳外,猴擒地揸着女友胸部,旁若無人。 DV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