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出現色狼頻頻犯案,專在清晨坐頭班車時假裝睡覺,其實是伸出鹹豬手,偷摸女乘客的大腿。三名女學生決挺身擒狼,並由全校成績最好的校花穿上短裙,以身作餌,當色狼向她伸出鹹豬手時,被當場拍下照片,讓他不容抵賴,俯首認罪。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三名女學生是來自淡水高級商工職業學校,今年 2月起陸續有同校女生投訴稱,清晨乘坐淡水線捷運頭班車回校時,竟然會有色狼選擇閉目養神的女生,隔着蘇格蘭短裙亂摸,可是這名色狼行事小心,一有異狀便縮手,女生們苦無證據,只能氣在心裏或換位躲避。三名女生聽說後義憤填膺,於是化身「捷運小女警」,在今年 5月秘密計劃「緝狼行動」。三人之中,較少坐捷運、生面孔的女生負責假裝熟睡做餌,一人則準備相機拍攝,另一人則守在緊急對講機隨時求救。沒想到她們實施計劃後兩天,文職打扮的色狼就現身,在列車上偷摸了兩名女生。三人於是分工合作,以身作餌的女生佯裝沒事坐到色狼旁邊裝睡,果然引得色狼伸手貼着她大腿,被在旁女生當場拍連環照片,令色狼落網。

當餌女生全校考第一 放大圖片
女生拍到色狼以衣服遮掩伸手摸女生大腿。

女生拍到色狼以衣服遮掩伸手摸女生大腿。

警方調查發現,這名年約 30歲、姓王男子,在台北市區工作,是台大碩士生。他無法解釋為何每天早上繞大圈坐捷運到淡水,加上女生拍到鐵證,王最後認罪。淡水商工的老師稱,這三名智勇雙全的女生當中,當餌的女生今年以全校第一名成績畢業。近日有學生將她們「緝狼」過程圖片放到 facebook。有人指她們將色狼繩之以法,是畢業前送學妹最好禮物,三人更是永遠的「淡商之光」。台灣《蘋果日報》


色狼不斷換位坐到在車上睡覺的女生旁邊,然後裝睡伺機非禮。女生拍到鐵證並上載至 facebook。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