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教主喬布斯逝世,可能造就 4S成為最好賣的 iPhone,因為 iPhone 4S都變成 iPhone For Steve。美國電訊商 AT&T指,上周五接受預訂首 12小時,已破紀錄狂接 20萬張定單,所有預訂貨全部售罄,是蘋果 2007年推出 iPhone以來,最瘋狂的預訂紀錄。教主逝世,蘋果迷用行動懷念他。蘋果上周二舉行 iPhone 4S發佈會後,眾多蘋果迷狠批新機沒新意,甚至聲稱寧願貼 S字貼紙在 iPhone 4。豈料教主翌日逝世, 4S銷情大逆轉,蘋果網站接受預訂後旋即大擠塞,很多網民都要等候良久才成功訂購。

僅 12小時沽清

網民爭訂新機, AT&T宣佈銷情報捷,售出所有訂貨,打破 iPhone歷來紀錄。已預訂 iPhone 4S的蘋果迷預計本周五就有貨,新訂的要等候一至兩周後才收到貨品。另一電訊商 Verizon也指,網站開賣後接獲大量定單,對銷情非常滿意。iPhone 4S預訂成績破紀錄,可能與悼念喬布斯有關。 46歲加州網民邁克爾,為了預訂白色 4S,熬夜至凌晨 2時多,他說:「我只想推高新 iPhone成績。」蘋果去年 6月推出的 iPhone 4,是歷來最暢銷的 iPhone。分析相信, 4S貴為喬布斯在世時最後一款 iPhone,本周五在美國正式推出後,可能會吸引全球蘋果迷瘋狂搶購。美國《今日美國報》/《華爾街日報》/路透社


iPhone 4S的預訂貨,在 12小時內售罄。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