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翹昨日出席新城活動時透露,最近有美容雜誌以她的肖像作封面,文中提及她介紹微針美容,但她沒有接受該雜誌訪問,懷疑是撮寫她其他訪問而成:「我唔係微針美容代言人,但如果雜誌寫得唔好,可能得罪客戶,我公司覺得影響到我接廣告嘅收入,考慮保留法律追究權利。」同場的鄧穎芝坦言不會捧EO2成員Osman的正面全裸三級片場,因與對方太熟怕尷尬,並自爆看過Osman的身材:「佢Pat Pat好挺。」但她不能接受男友的下體被人評頭品足。

羽翹被雜誌利用宣傳微針美容,考慮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羽翹昨日在維園出席「紅樓夢親子嘉年華」,她透露有本美容雜誌,用了她工作相片做今期封面,又刊載有關微針的專題訪問及她的美容貼士,她謂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說:「全部係我平時工作訪問內容,微針唔係我代言,但都做過宣傳,如果寫得唔好會得罪個客,張相又唔靚。」有否告知緋聞男友羅力威?她表示沒有特登告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