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遍中港台的周杰倫( Jay)身家不少,他甚少提及置業投資,皆因財產都交由母親葉惠美代勞。 Jay媽在 3年前在淡水買下一個價值 2,756萬新台幣豪宅的樓花,期待享受安居樂業成果,誰料今年 3月收樓時卻發現豪宅附近是片片荒墳,認真大吉利是,跟發展商聲稱的高爾夫球場有出入。 Jay媽怒不可遏,向發展商要求「踢契」不遂,最後在兒子周杰倫支持下,她決要對簿公堂告到底。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天王周杰倫的父母早年仳離, Jay一直由媽咪葉惠美湊大,侍母至孝的他向來所賺的錢都交由母親保管和投資,出道 11年的周杰倫財產總值估計逾 40億新台幣, Jay媽近年也替兒子買房子投資保值,周杰倫的物業遍及台北和美國,估計多個物業總值約 7億新台幣。周媽媽於 08年 6月便斥資 2,756萬新台幣在淡水台北灣買了一個面積約 3,400呎豪宅的樓花,該樓盤今年 3月落成,怎料 Jay媽收樓時從 21樓的露台望出去,竟發現樓下是一堆荒墳!

放大圖片
《野田幽塚》

《野田幽塚》

放大圖片
《陰宅為鄰》<br/>周杰倫媽媽在淡水購下的豪宅今年初落成,從窗外望發現樓下是一片荒墳(白圈示)以及安放了靈位的廟宇(左圖)。

《陰宅為鄰》周杰倫媽媽在淡水購下的豪宅今年初落成,從窗外望發現樓下是一片荒墳(白圈示)以及安放了靈位的廟宇(左圖)。

要求踢契被拒絕 放大圖片
周杰倫力撐母親葉惠美向發展商對簿公堂追究到底。資料圖片

周杰倫力撐母親葉惠美向發展商對簿公堂追究到底。資料圖片

事緣 Jay媽在三年前買下位於淡水台北灣的豪宅樓花,根據發展商樓盤書介紹,窗外景觀應是綠油油的高爾夫球場,一望無際,心曠神怡,可是當她今年 3月待樓盤落成往收樓,卻發現完全貨不對辦,露台往下望雖是綠草如茵的樹林,但矮樹叢中卻暗藏一片荒墳,非常恐怖,在這個環境下居住,難免令人產生不安感覺。 Jay媽立即向發展商要求「踢契」,但不獲發展商答應, Jay即代母出頭,安排律師向發展商告到底討回公道。Jay旗下的杰威爾音樂公司日前代表 Jay媽證實訴訟事件,杰威爾音樂公司發言人向傳媒表示, Jay媽要發展商退定及解約,但發展商表示退款收 15%違約金,金額約 413萬新台幣, Jay媽不能接受這個安排,她決定提出民事起訴,並透過律師向發展商索償,索償金額除了已支付的 826餘萬新台幣款項外,還要另加 100萬新台幣的賠償金。杰威爾音樂公司昨日對事件回應:「杰倫知道此事的發展,支持母親採取法律行動。」

法官要 Jay媽上庭 放大圖片
最近周杰倫與台灣&#60676;模昆凌傳出戀聞。台灣《壹週刊》圖片

最近周杰倫與台灣模昆凌傳出戀聞。台灣《壹週刊》圖片

案件前日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法官提出為何 Jay媽在買樓簽約前沒視察附近環境時,她的代表律師林信和即解釋, Jay媽在簽約前豪宅還未興建,附近荒墳被前排樹木遮擋,視察環境時未能輕易發現異樣,雖然明知樓盤旁有廟宇萬善堂,但由於 Jay媽是虔誠基督徒,她以為萬善堂只是一般廟宇,事後才發現廟中有供奉先人靈位,陰森恐怖。對於 Jay媽透過律師提出指控,發展商的代表律師則作出反駁,並指一般人經過該豪宅,必定清楚附近有荒墳,所以不能接受 Jay媽提出的理據; Jay媽的代表律師要求法官親往現場勘察。該案仍在訴訟,未有結果,下月 1日會再開庭,法官要求 Jay媽屆時親自上庭解說。此外,發展商負責人陳慶龍昨日表示承建樓房前未發現附近有荒墳,但銷售一半後發現有墳墓,發展商立即向新北巿政府提出申請遷移墳墓,記者昨日往視察,發現墳墓已遷移,現場更有施工牌顯示今年 7月 30日已完成,由於墳墓位於斜坡,就算走過都難以發現。撰文:葉雪

成長路:家庭破碎 孤僻孝順

周杰倫來自破碎家庭,父母均是教師,他 14歲時雙親離婚,之後由母親葉惠美撫養成人。小時候周杰倫的性格孤僻,只對音樂有興趣,故此除了音樂課外,其他成績都很差。不過,周媽媽沒有因此責備他,不僅買鋼琴給他,還鼓勵他考大學音樂系,雖然周杰倫兩次都考不上,但周媽媽從沒放棄他。周杰倫成名後對媽媽仍然很孝順,收入全數交由她管理,周媽媽到現時也會為兒子打理衣食住行,但很少會干涉他的私生活,故兩母子感情非常好,周杰倫 03年更將大碟命名為《葉惠美》向母親致敬。

放大圖片
周杰倫父母(圖)在兒子小時候已離婚。

周杰倫父母(圖)在兒子小時候已離婚。

放大圖片
周杰倫甚疼錫母親和外婆(左)。

周杰倫甚疼錫母親和外婆(左)。

相士話:住近陰宅損健康

周杰倫媽咪葉惠美不慎買下鄰近墳墓的豪宅,現要求退貨和申請賠償,若果真的住近墳場、亂葬崗或骨灰龕場,會否對所住的人有影響?風水師司徒法正昨日說:「如果住嘅地方同墳場呢啲地方喺水平線就唔係幾好,只要高過就冇問題,即係如果住喺十幾樓問題其實唔大。」司徒法正表示若果住近這些地方,加上位置不高,會對所住的人健康影響最大,也會影響一家人的和諧,他說:「風水角度上都有方法可以化解,喺窗同露台位置擺水同有刺嘅植物,不過都要搵專人睇吓,因有刺嘅植物都唔可以放太多。」他又重申亂葬崗跟墳場在風水上沒大分別。

娛樂資料庫:密密賺身家 10億

周杰倫 00年出道即紅遍亞洲,據指單在 04到 09年期間,他已吸金達 23億元新台幣(約 5.7億港元),他的身家一直被指是天文數字。周杰倫喜愛投資物業,去年他在洛杉磯拍攝電影《青蜂俠》時,他在比華利山和洛杉磯購入價值共值 2億新台幣的豪宅,是首個進駐當地豪宅區的台灣藝人。早前他也在台北博愛特區買下兩個單位,另加 10個車位,總值約 3.8億新台幣;其他物業尚有牯嶺街一個市值 4,000萬新台幣的單位等。

訂做蝙蝠車 放大圖片

 

除了買樓外,周杰倫也鍾愛車,他擁有多輛古董車,又曾豪花 900多萬港元買下平治 SLR限量跑車, 09年又以 110萬港元訂做蝙蝠車,加上早年進軍飲食業開了「 Mr. J義法廚房」,以及最近與魔術天王劉謙一起投資的音樂魔術餐廳「 Deja vu」,保守估計資產達 10億港元。


周杰倫自幼與母親相依為命,所賺的錢全交媽咪保管。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