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敏自與吳浩康分手後,吸引不少狂蜂浪蝶,早前更有指她被李澤楷表弟林忠豪狂追,她日前踢爆林忠豪已回復單身,暗示他與拜金女廖碧兒已斬纜。前晚林忠豪的新歡和舊愛分別現身,慘成輸家的廖碧兒死撐與林忠豪仍有聯絡。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31歲的大馬拿督女兒、模特兒莊思敏今年 8月與拍拖五年的吳浩康分手,回復單身的她即時吸引不少狂蜂浪蝶追求,除了傳出被陳志雲前助手兼愛徒叢培崑追求外,近日她被發現與李澤楷表弟林忠豪密會。由於林忠豪之前曾與拜金女廖碧兒傳緋聞,令莊思敏頓變小三,不過日前莊思敏出席活動時踢爆林已回復單身,暗示他已與廖碧兒斬纜。

放大圖片
廖碧兒前晚單拖睇首映,酸溜溜恭喜莊思敏和林忠豪(小圖)的緋聞。

廖碧兒前晚單拖睇首映,酸溜溜恭喜莊思敏和林忠豪(小圖)的緋聞。

放大圖片
(左起)夏文汐、黃奕和鄭嘉穎前晚出席《秋瑾》首映。

(左起)夏文汐、黃奕和鄭嘉穎前晚出席《秋瑾》首映。

「斯文細心順眼」

前晚林忠豪的新歡和舊愛分別現身,勝利者莊思敏風騷到銅鑼灣出席腕錶活動,大談手錶經說:「揀手錶外表順眼之外,亦要有內在、實用性、精準度都好重要,等於揀男友,內涵好緊要。」問到林忠豪是否有內涵?她笑說:「應該有啩,識咁多年,食咗咁多次飯,內涵都有,好斯文、細心嘅男仔,佢 OK,順眼。」她強調兩人不是拍拖,指他是飯腳之一,但她承認近日兩人見面和溝通都多了,大讚林忠豪是好飯腳。提到被林忠豪追求時,莊思敏即甜笑說:「好難答,問佢好啲,家仲欠感覺,同一個人一齊有好多原因,自己唔急拍拖,睇定啲先,家享受單身,都有其他追求者。」至於見到廖碧兒會否感到尷尬時,莊思敏坦言未考慮這問題,她強調自己非小三,林忠豪也不是她和吳浩康的第三者。

碧兒自爆有聯絡

至於輸家廖碧兒前晚單拖到灣仔欣賞《競雄女俠─秋瑾》首映,提到甩拖的心情時,她直認與林忠豪仍有聯絡,並透露明年會一齊搞慈善活動,兩人屬朋友關係,更表示不知道林忠豪追求莊思敏,亦不會問他。有指因為碧兒不在港,所以莊思敏乘虛而入,碧兒說:「如果真係一齊會恭喜佢哋。」記者指早前林忠豪才力追她,她說:「冇聽過,轉咗公司好大改變,香港啲嘢都冇乜點理,但自己係女仔都想拍拖。」採訪:溫敏芝、馬建華 攝影:陳志嵐


自爆不乏追求者的莊思敏,前晚風騷現身腕錶騷。

莊思敏冧讚林忠豪睇得

近日盛傳與林忠豪撻着的莊思敏,前晚大讚男方順眼、斯文、細心和有內涵,但仍未足以撮合兩人。而「過氣豪女郎」廖碧兒同日出席另一活動時,大方表示若莊思敏與林忠豪拍拖,會祝福他們。

自早前「富二代」林忠豪被本報踢爆近日頻頻帶同莊思敏出席友人飯局後,兩人撻着的傳聞甚囂塵上,而林忠豪與廖碧兒(Bernice)的分手傳聞亦逐漸浮面。前晚兩名「豪女郎」分別現身公開場合,「現在式」的莊思敏出席手錶活動時,笑言揀手錶如揀男友,要內外兼備。當問到林忠豪可有內涵?她不避嫌盛讚對方斯文、細心,外表順眼。但至於是否拍拖?她說:「邊有咁易,除咗感覺,仲爭好多因素。(佢追你?)好難答,你問佢啦!但我知佢單身,但我唔急於拍拖,仲享受單身日子。」

澄清非第三者

莊思敏自爆身邊不乏其他追求者,各人落力程度不同,當中有人表白太明顯而令她尷尬!對於面對Bernice時會否尷尬?她表示未有想過,並澄清自己不是Bernice與林忠豪的第三者,男方亦不是她與吳浩康的第三者。同場的楊洛婷對莊思敏的緋聞不作評論。

另一邊廂,「過去式」的Bernice與陳嘉桓、黃秋生和夏文汐等前晚出席電影首映。Bernice坦言未有與林忠豪聯絡一段時間,但之後會與對方合辦慈善機構。至於林忠豪與莊思敏的緋聞,她說:「我有睇新聞,但我唔過問佢嘅私人嘢。(莊暗示你哋分開咗?)唔知。(如果佢哋拍拖?)咁我會恭喜佢哋。」

影視組

莊思敏大讚林忠豪斯文、細心,外表順眼,明冧對方!

廖碧兒表示若莊思敏與林忠豪拍拖,會大方恭喜。

楊洛婷穿上低胸裙示範名錶。

黃奕(右二起)前晚與黃秋生等出席電影首映,言談甚歡。

陳嘉桓戴名貴鑽飾到場,明艷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