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詠薇前日凌晨在微博發火表示要跟「友人」割席,外界揣測該友人正是她的契弟陳山聰。前晚伍姑娘出席好友蔡一智結婚五周年派對,未知是否因好友疑「見利忘義」而耿耿於懷,在派對中跟張智霖( Chilam)等劈個不醉無歸,實行借酒消愁。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伍詠薇前日凌晨睡前收到友人電話,無理要求她以後不要再找他,向來重情義的伍姑娘無名火起,旋即在微博留言與友人絕交,她雖沒指名道姓,但外界均揣測是正與何超雲愛得癡纏、剛滿 35歲的陳山聰。同時伍姑娘又突然與契弟陳山聰取消「關注」,「友人」身份呼之欲出。伍姑娘留言後,雖獲各方友好如楊怡、陳敏之等力撐,但終歸她是性情中人,前晚出席好友蔡一智與妻子周雪芳結婚五周年派對時,依然心事重重。當晚派對非常隆重, dress code定明男要風度翩翩,女要明艷照人,一眾圈中好友張智霖袁詠儀夫婦、黃佩霞、周汶錡等均盛裝赴會,衣香鬢影。

放大圖片
陳山聰昨日在微博張貼超雲送贈的心形生日蛋糕(右圖),大晒幸福。 微博圖片

陳山聰昨日在微博張貼超雲送贈的心形生日蛋糕(右圖),大晒幸福。 微博圖片

放大圖片

 

超雲借歌寄意 放大圖片
Chilam在微博張貼與伍姑娘的合照,並稱兩人都醉了。

Chilam在微博張貼與伍姑娘的合照,並稱兩人都醉了。

伍姑娘穿了黑色晚裝上陣,與友人合照時也只是勉強擠出笑容,不過她仍是依舊的滿場飛及四圍碰杯,又箍着 Chilam作狀咀嘴,顯然是酒意正濃。 Chilam在微博寫道:「我們都醉了!」隔了一會,伍姑娘留言還擊:「你醉我未醉,屈我?你比(俾)我隊冧咗啦!」 Chilam看穿伍姑娘滿懷心事,便嘗試搞爛 gag說:「好明顯,伍姑娘所講嘅『你以後唔好再搵我嘞!』嘅男主角,就係我嘞!」伍姑娘即回應:「你個死仔,不能守秘密的好兄弟。可是我愛你!」至於另一主角陳山聰,顯然未受此事影響,前晚依舊在微博張貼超雲送贈的生日蛋糕照片,大晒幸福。另一邊廂,陪伴山聰度過了難忘 35歲生日的超雲,昨日晨早在微博轉載容祖兒歌曲《最後情人》的連結,認定山聰是最後情人,寃氣到暈。撰文:林妃


蔡一智與妻子周雪芳結婚五周年,前晚舉行大型派對慶祝,廣邀好友見證。

超雲「糕」招冧山聰

何超雲及陳山聰經常在微博晒恩愛,前日適逢山聰生日,他不停上載超雲給他的意外驚喜,包括親手炮製的滋味蛋糕。昨天,山聰再上載一張玫瑰心形蛋糕照片,應該是超雲特別訂製,驚喜一浪接一浪!這個蛋糕旁又有一塊名牌,寫着「JOEL(陳之洋名) HAPPY BIRTHDAY」,下款則寫上超雲的洋名「FLORINDA」,他們繼續在微博風花雪月,心情似乎未受伍詠薇取消「關注」山聰事件所影響。

Chilam認割席「男主角」伍詠薇笑罵死仔

伍詠薇前晚凌晨疑被「見利忘義」的友人激親,但晚上已收拾心情,拖老公練海棠出席蔡一智和太太周雪芳結婚五周年紀念派對。張智霖(Chilam)、袁詠儀、周汶錡、蔡一傑、蘇志威、鄺美雲和上山詩鈉等數十人盛裝到賀。

伍姑娘未知是否仍耿耿於懷,派對上與Chilam劈個不醉無歸,並在微博放上一張面貼面扮親嘴相,Chilam說:「我們都醉了!」伍姑娘反不認醉:「你醉我未醉,屈我?你畀我隊冧咗啦!」其後Chilam抵死自認是伍姑娘口中的割席「友人」:「好明顯,伍姑娘所講嘅『你以後唔好再搵我嘞!』嘅男主角,就係我嘞!hahaha。」

伍姑娘一直未有透露「友人」身份,但Chilam竟玩踢爆,伍姑娘即笑罵:「你個死仔,不能守秘密的好兄弟,可是我愛你。」眾人玩至凌晨一時半陸續離開,記者等到天光仍未見兩位主角及伍姑娘的蹤影。

伍姑娘借醉發洩 張智霖搶住「絕交」

伍詠薇前日凌晨在微博開火表示要跟「友人」割席,雖然少了一個朋友,但伍姑娘人緣佳,前晚繼續拖老公練海棠出席蔡一智與太太的結婚派對狂歡。不過伍姑娘疑借醉發洩,與張智霖(Chilam)飲酒後作狀親嘴,又在微博笑罵自認是「男主角」的Chilam是「死仔」!

張智霖拖袁詠儀離開。
張智霖拖袁詠儀離開。

蔡一智為慶祝與太太周雪芳結婚五周年紀念,前晚與眾好友在灣仔一間酒店開派對,張智霖、袁詠儀、周汶錡、蔡一傑、蘇志威、鄺美雲、姚樂怡等數十人均以盛裝打扮到賀,而伍詠薇前晚凌晨雖然疑被「見利忘義」的友人激親,但晚上已收拾心情,拖老公練海棠一齊出席玩番晚!

練海棠送上山詩鈉搭的士後再折返入內。
練海棠送上山詩鈉搭的士後再折返入內。

微博講我愛你

派對上,伍姑娘滿場飛,與好姊妹周汶錡、黃佩霞、袁詠儀輪流拍照,又與張智霖鬥飲酒,似要不醉無歸。二人在微博放上一張臉貼臉扮親嘴相,Chilam說:「我們都醉了!」伍姑娘反不認醉:「你醉我未醉,屈我?你畀我隊冧咗啦!」

之後,Chilam還抵死自認是伍姑娘口中的「友人」,他說:「好明顯,伍姑娘所講嘅『你以後唔好再搵我嘞!』嘅男主角,就係我嘞!hahaha。」伍姑娘一直未有透露該「友人」身份,但Chilam竟自認是「男主角」,伍姑娘即笑罵:「你個死仔,不能守秘密的好兄弟,可是我愛你。」看來伍姑娘依然有很多好友愛錫。

上山詩鈉走先

玩至凌晨一時半,上山詩鈉在練海棠陪同下先行離開,二人見記者在場即搭膊影相。十分鐘後,蘇志威單拖步出,透露送了一對公仔給阿智,鄺美雲則由保鏢護送下離開,而張智霖夫婦就玩到凌晨三時半才帶醉返家。另外,陳淑芬兒子陳家豪、施南生與張徹太太、姚樂怡與男友人等則由後門離開,至天光仍未見兩位主角及伍姑娘蹤影。

超雲糕潮迭起為山聰賀壽

何超雲及陳山聰自公開拍拖以來經常晒恩愛,前日山聰生日,超雲當然花盡心思,以浪接浪驚喜為男友賀壽,繼親手炮製滋味蛋糕後,山聰昨日再上載一張玫瑰心形蛋糕照片,應為超雲特別訂製,蛋糕旁又有一塊名牌,寫着「JOEL(陳之洋名) HAPPY BIRTHDAY」,下款就寫上自己洋名「FLORINDA」,兩人繼續在微博卿卿我我,懶理近日山聰捲入的是非風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