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沙灘行禮 齋宴饗客梁詠琪含淚完婚

現年 35歲的梁詠琪( GiGi)與同齡西班牙籍男友 Sergio,香港時間昨晚 8時許在西班牙的 Ibiza小島沙灘舉行一個以 400萬元打造的浪漫而簡單齋宴婚禮。宣誓那一刻,當 Tiffany婚戒套上 GiGi手上時,她感動落淚。好姊妹楊采妮、許茹芸及 80名親友在海天一色的環境下共同見證這喜悅一刻,眾人也為之動容。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昨日是梁詠琪出閣大日子,其好友楊采妮、許茹芸、陳少琪與 80多名雙方親友專程由西班牙巴塞隆拿飛到浪漫度假勝地 Ibiza小島出席婚禮。 GiGi夫婿 Sergio也很體貼岳母大人,當他知道梁媽媽茹素多年,他與 GiGi決定昨晚的婚宴以全素宴招呼親友, Sergio家人也非常贊同,難怪梁媽媽在人前人後對女婿讚不絕口。

放大圖片
結婚儀式後,新郎哥跟新娘子情深一吻。

結婚儀式後,新郎哥跟新娘子情深一吻。

放大圖片
當夫婿 Sergio為 GiGi戴上婚戒時,她喜極而泣。

當夫婿 Sergio為 GiGi戴上婚戒時,她喜極而泣。

采妮許茹芸痛哭

GiGi與 Sergio在預先包下的餐廳旁邊的沙灘舉行婚禮,當進行結婚宣誓儀式一刻,一對新人也喜極而泣,特別是新娘子在套上 Tiffany婚戒一刻,表現得頗激動,需要新郎為她拭淚,現場賓客如楊采妮和許茹芸也深受感動,也忍不住哭起來,場面相當溫馨。據悉二人的婚戒是由 GiGi挑選,設計以白金和玫瑰金為主。雖然在西班牙舉行婚禮,但 GiGi也遵照中國人傳統婚嫁禮儀,在婚禮前的晚上,由媽媽替她「上頭」,梁媽媽一邊為女兒祝福,一邊強忍開心的淚水。婚禮中西合璧, GiGi也入鄉隨俗,依循新娘子要預備手錶送給未來老公的西班牙婚嫁傳統,買了一隻價值九萬港元的男裝手錶給老公。

放大圖片
GiGi昨日與拍拖半年的男友 Sergio在西班牙結婚,正式告別剩女之列。

GiGi昨日與拍拖半年的男友 Sergio在西班牙結婚,正式告別剩女之列。

放大圖片
GiGi在孖生弟弟牽引下進入婚禮會場,準備宣誓結婚。

GiGi在孖生弟弟牽引下進入婚禮會場,準備宣誓結婚。

今次婚禮,由訂機票酒店以至場地安排,都由新郎 Sergio負責, GiGi所穿的婚紗也是夫婿在西班牙找來婚紗設計師為太太度身訂做。雖然婚禮花近 400萬,但能夠抱得美人歸, Sergio一點不覺肉痛,人前人後都強調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男人。成為過埠新娘的 GiGi,出嫁心情難免緊張,即使過往在電影中穿過無數次婚紗,但當着上真正代表幸福的嫁衣裳,感覺原來是兩回事。婚後她會繼續其演藝事業, GiGi說:「雖然嫁作人婦,但我熱愛我的工作,所以會繼續工作,放送更多正能量。現在的工作已排至明年 3月,暫時不能停下來,老公十分尊重和支持我的事業,當然我也會將家庭及事業好好安排,好好做個事業型的好妻子,哈哈!」

放大圖片
在雙方家長見證下, GiGi與 Sergio在西班牙 Ibiza小島結婚。

在雙方家長見證下, GiGi與 Sergio在西班牙 Ibiza小島結婚。

放大圖片
楊采妮和許茹芸兩位好姊妹興奮參加 GiGi婚禮。

楊采妮和許茹芸兩位好姊妹興奮參加 GiGi婚禮。

「像做夢般快樂」

GiGi又笑言終於夢想成真, Sergio在她眼中是 100分好男人,為人單純正直、風趣有風度,她說:「 Sergio真的對我很好,我從未想像過會遇到一個對我這麼好,這麼無微不至,讓我每天都像做夢一樣快樂!媽媽和弟弟都很喜歡他,連身邊朋友也對他讚不絕口!感覺真正的幸福!」GiGi出道 16年,在愛情路上跌跌碰碰遇到不少挫折,一直希望追求到真愛的她,繼 06年與鄭伊健分手後,她開始轉口味,專挑與洋男拍拖,可惜幾段感情都無疾而終。直至今年 2月, GiGi完成香港 G夜演唱會,獨自去歐遊時,在西班牙結識到夫婿 Sergio,才改寫了她以後的人生。 Sergio所以能贏得美人歸,主要是因為他與 GiGi一樣樂天浪漫,又尊重 GiGi家人,特別是對梁媽媽呵護備至。撰文:葉雪


新娘子梁詠琪與新郎 Sergio完婚後接受現場親友祝福,二人笑到四萬咁口,幸福滿瀉。

好勝GiGi嫁得出感動到喊

35歲的「好勝GiGi」梁詠琪終於出嫁了!她在舊愛鄭伊健生日前夕送大禮,下嫁現年36歲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婚禮花費近400萬港元,GiGi更按西班牙婚嫁傳統買手錶冧老公!

梁詠琪與鄭伊健的千絲萬縷關係,剪不斷、理還亂!GiGi於香港時間昨晚8時,即舊愛伊健生日前夕,與拍拖半年的西班牙男友Sergio在伊比薩小島舉行婚禮,好勝本色依然!GiGi在沙灘舉行婚禮,合共宴請80位親友見證,圈中好友只有楊采妮、許茹芸及陳少琪,李心潔則因拍戲未能到賀。GiGi身穿露肩及露鎖骨的通花喱士婚紗、戴上珍珠手鏈,由孖生弟弟帶領進場,一對新人進行宣誓儀式及交換戒指時,感動到流下幸福之淚,梁媽媽亦感動得拭淚!禮成後,Sergio即錫老婆一啖,勁Sweet!

讚老公100 分

婚禮雖然在西班牙舉行,但GiGi仍遵照中國人傳統婚嫁禮儀,在結婚前一晚由母親替她上頭。當梁媽媽為愛女上頭時,邊祝福邊強忍開心眼淚!GiGi也依循新娘子要預備手錶送給未來老公的西班牙婚嫁傳統,買了一隻價值9萬港元的男裝手錶贈老公。

婚禮由訂機票、酒店以至場地安排,均由新郎哥Sergio一手負責,而GiGi的婚紗也是Sergio在西班牙邀請婚紗設計師度身訂造,婚禮豪花近400萬港元!不過Sergio不感肉赤,並自言抱得美人歸!GiGi對老公亦讚不絕口:「Sergio值100分!」原來GiGi年初完成香港演唱會後,獨自到西班牙旅遊時結識Sergio:「我覺得Sergio為人單純、正直、風趣兼有風度!」Sergio也尊重GiGi家人,尤對外母特別照顧有加,當他知道梁媽媽茹素多年,決定以全素宴招呼親友,難怪獲梁媽媽激讚!

親自挑選婚戒

正式成為人妻,GiGi心情緊張之餘,又笑言夢想成真!婚戒亦由她挑選,以白金及玫瑰金為主,她盛讚Sergio待她很好,從未想過會遇到一個對她很好兼無微不至的男人,令她每天都像做夢般快樂。雖然已經成為人妻,但她婚後仍會工作,工作亦已排至明年3月,幸獲老公尊重:「我會適當分配時間,做個事業型人妻!」本報記者在GiGi設宴酒店守候,據知一對新人在酒店2樓設宴,不少賓客均以白色裝扮到賀。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東方互動《即時新聞》

專案組

GiGi與Sergio在沙灘搞婚禮,接受親友祝福,場面High爆!

GiGi與老公交換戒指時,場面感人!

禮成時,Sergio火速咀GiGi,甜到爆!

GiGi與一對花仔花女合照,未知幾時生番個?

完成儀式之後,雙方家人興奮大合照。

梁詠琪結婚了,好姊妹楊采妮(左)及許茹芸(右)齊齊到賀!

髮型師(右)下午已現身為新娘準備。

賓客以白色服飾參加婚宴,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

蒙嘉慧Cake賀伊健牛一

今日44歲生日的鄭伊健,據知昨日已悄悄從內地《忠烈楊家將》劇組抽空返港與女友蒙嘉慧(YoYo)慶祝,YoYo在微博透露與友人合力炮製香蕉拖肥蛋糕,似為男友製造驚喜派對!至於伊健舊愛梁詠琪(GiGi)偏偏選在伊健生日前夕在西班牙嫁老外,有傳因為她得知「蒙麵」明年初美國註冊結婚後,即時閃婚爬頭!

YoYo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早前想去美國玩,經理人叫我帶齊嘢去做美國簽證,點知帶漏咗護照,申請唔到。(傳你哋簽咗協議唔生BB?)如果係私人協議,點會畀第三者知!」對於GiGi搶閘結婚,伊健經理人林珊珊說:「伊健唔回應。(報道話『蒙麵』明年結婚?)如果伊健要結婚就會自己講,唔使雜誌做代表!」此外,王喜昨日在微博上載與伊健的合照,表示他倆曾合作旅遊特輯。

蒙嘉慧祝福梁詠琪,竟招惹滿身是非! (資料圖片)

GiGi夢成真喊住出閣

【呂靜儀伊比薩直擊】被踢爆與西班牙籍男友Sergio突然閃婚的梁詠琪(GiGi),昨日在西班牙Ibiza小島沙灘舉行婚禮,一對新人在結婚宣誓儀式上感動落淚。大晒幸福的她形容像做夢一樣快樂,並依循西班牙婚嫁傳統,送了價值九萬港元手錶給老公。

梁詠琪與Sergio交換戒指及溫馨一吻後,正式成為夫妻。
梁詠琪與Sergio交換戒指及溫馨一吻後,正式成為夫妻。

現年35歲的GiGi近年情傾老外,與拍拖僅五個月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火速定下終身大事,急撇剩女之名,更在舊愛鄭伊健生日前夕結婚,非常巧合。一對新人昨日香港時間晚上八時在Ibiza小島舉行婚禮,婚禮以中西合璧形式進行,新郎哥甚討外母大人歡心,懂得行外母政策,得知外母茹素多年,昨晚以全素宴招呼親朋。

專人設計婚紗

出嫁前心情緊張的GiGi一直按捺喜悅之淚,在沙灘進行結婚宣誓儀式一刻,一對新人終感動落淚。隨後兩人交換由GiGi挑選、以白金和玫瑰為主設計的婚戒。正式成為人妻的GiGi笑言終夢想成真:「Sergio真的對我很好,我從來未想像過會遇到一個對我這麼好、這麼無微不至、讓我每天都像做夢一樣快樂的男人!媽媽和弟弟都很喜歡他,就連身邊朋友也對他讚不絕口,感覺真正幸福。」


放大圖片

楊采妮(左)與許茹芸戥梁詠琪結婚高興。
楊采妮(左)與許茹芸戥梁詠琪結婚高興。

兩家人開心大合照。
兩家人開心大合照。

娶得美人歸的Sergio亦形容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男人,豪擲四百萬為愛妻打造白色浪漫婚禮,先包下酒店餐廳旁的沙灘行禮,由親朋訂機票酒店到場地安排,Sergio都不假手於人親自負責,甚至GiGi的婚紗也是由他在西班牙找來婚紗設計師為太太度身訂造,現場所見大部分賓客都穿上白色禮服。

婚後繼續搏殺

雖然嫁給外國人,但GiGi都做足中國人傳統婚嫁禮儀。大婚前晚,由媽媽親手替她進行「上頭」儀式,當聽到媽媽為她邊上頭邊送上祝福,GiGi一直強忍淚水,反而身旁的人感動到喊。得丈夫為她一擲千金豪搞婚宴,GiGi亦入鄉隨俗,按西班牙結婚傳統,送上一枚價值九萬元的手錶給老公。

低調出嫁的GiGi僅宴請雙方八十位親友來見證,包括從香港、台灣、加拿大、英國和美國親友到西班牙飲喜酒,當中有GiGi圈中好友楊采妮、許茹芸、陳少琪。事業心強的GiGi婚後未有計劃安心做少奶奶,她表示熱愛演藝工作,婚後令她放送更多正能量,老公也十分尊重、支持她的事業,強調會做個事業型的好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