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蘋果 iPhone將於香港時間今天(周二)深夜面世,但狂熱蘋果迷半天都等不了!近日就有人收集了有關 iPhone 5規格的一切傳聞,將傳聞變成實物,率先炮製出「 iPhone 5」模型機,絕對有型有款。

新軟件助用戶解問題

這部由德國 Giga Netzwerk網站炮製的「 iPhone 5」模型機,光看照片也不失禮。模型機採用了「淚珠」弧形設計,最厚處僅 6.86毫米,比 iPhone 4薄,但有 59.94毫米闊,令螢幕可增至 4吋,幾乎霸佔全個機面,機背不用玻璃而改用鋁殼,主按鍵變成橢圓形,靜音鍵搬家到另一邊機側,相機鏡頭位置不變。蘋果在公開新 iPhone之餘,還會發佈新操作系統 iOS5,當中最令果迷期待的,將是傳說的語音控制功能。據報這個「 Assistant」軟件,讓用戶光是「正常地」說話,就能打電話、發電郵、發短訊及在網上進行搜尋。而且「 Assistant」不只能默寫用戶的話,更能「明白」其中意思,例如用戶只要開口問「明天天氣如何?」、「怎樣去最近的蘋果店?」「 Assistant」就會去找出答案。Giga Netzwerk估計,新一代 iPhone會像 iPad 2一樣採用最新的 A5處理器,有可能增至 1GB RAM。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製 iPhone 5 模型機 曝光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