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大升 Cup小學生有E級巨乳

台灣女性胸部大升 Cup!當地內衣業界人士稱, E罩杯( Cup)以上尺碼的銷量較 10年前增長近兩倍, A罩杯則銳減一半,市面出售最大罩杯已達 H。不僅罩杯向上發展,年齡層更有下探趨勢,現在連小學六年級女童都有 E罩杯的實力。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有內衣業者稱,在台灣 E罩杯的實力並不少見。女性胸部向「大」發展,好身材族群年齡卻向「小」發展。曾有小六生買 B罩杯,但兩個月後媽媽到門市抱怨內衣縮水,經檢查才發現她已從 B罩杯發育到 C罩杯。

放大圖片
在台灣, E罩杯以上才被視為大罩杯。

在台灣, E罩杯以上才被視為大罩杯。

放大圖片
大罩杯胸罩的款式隨市場需求上升而增多。

大罩杯胸罩的款式隨市場需求上升而增多。

母親帶女兒去隆胸

現今女性除了發育良好外,對於隆胸議題也不避諱,甚至有母親帶女兒去隆胸,因此年紀輕輕卻身材絕好已是見怪不怪。近年演藝界亦冒出不少年輕巨乳女星,如 90後的郭書瑤等。「遺傳加上國小時吃補藥又喝羊奶,國小畢業就有 D罩杯。」有胸部直逼 H罩杯的女生說,以往大罩杯胸罩款式有限,很難買到心頭好。黛安芬( Triumph)稱,大罩杯的定義已改寫,過去是指 D,現則是 E以上才算。華歌爾( Wacoal)指,以往 20多歲女性主要以 B及 C罩杯為主,現在則朝 C及 D發展,去年 E以上大罩杯銷量較前年增長一倍。兩家公司旗下部份品牌都已把最大尺寸增至 H。業內估計目前全台大罩杯市場已上升至年營業額 16.5億元新台幣(約 4.2億港元)。台灣《蘋果日報》


郭書瑤經常展示豐滿身材。

台女大 升 Cup 小學生 有E級 巨乳  郭書瑤 經常 展示 豐滿 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