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的李澤楷,自從今年3月宣布與跟他生了三個兒子的女友梁洛施(Isabella)分手冇耐,隨即於新加坡機場被影到與一名長髮、纖瘦體形女伴同行,鑽石王老五顯然不愁寂寞。
上週五(30日)晚,小小超身邊又再出現新女伴,當晚小小超還於中環麗柏酒店包房跟新女食日本菜。這位身形高,打扮樸素的混血女,原來是名媛葉梁美蘭侄女,名叫Ella(梁芳),今年只得27歲,現為香港執業大律師。一度喜歡跟法界美女交往,後來轉冧model、明星的小小超,睇來口味終於回歸。

 


最近忙為旗下電訊盈科開辦的免費電視台搞挖角的李澤楷,就算事業點搏殺,間中亦需要愛情滋潤,上週五他便約了名媛葉梁美蘭的侄女Ella到位於中環麗柏酒店,由林建岳開設的「Wagyu Kaiseki Den」食日本菜,據知當晚小小超更專程包房與Ella一路食一路傾偈,一餐飯食足3粒鐘先夠皮。

初次約會斷正
可惜小小超的約會飯局因被傳媒發現,為免2人合照曝光,小小超先面紅紅笑住自行上車離開,當小小超走後約30分鐘,李澤楷名媛好友兼Ella姑姐葉梁美蘭(Mira),即與日籍女模友人Anna到場救駕,Mira與Anna傍住Ella登上座駕後,便直駛往半山豪宅曉峰閣,期間Ella一直低頭㩒電話,顯得非常緊張。據知情人士透露,李澤楷跟Ella認識只是幾個月,數月前Mira丈夫、行政會議成員葉維義帶住Ella參加一個政界活動時,遇上好友李澤楷,葉立即把侄女介紹給李,之後兩人便開始聯絡,但講到單獨約會,上週五晚還是第一次。經這次約會後,深怕大律師工作不保的Ella大叫怕怕,暫時也不敢跟小小超再約會。

啱小小超口味
李澤楷雖然跟Ella年紀相差17年,但Ella的背景及樸素外形又的確跟小小超口味脗合。事關小小超一向對法界美女情有獨鍾,而Ella除了有位名媛姑姐,及政商界猛人姑丈,其父親亦是一位則師,她在英國讀書,獲得大律師資格後才在港執業。而她所屬的律師行「Prince's Chambers」,在行內名氣一般。週一(3日)記者致電葉梁美蘭,問及有關李澤楷與Ella撐枱腳一事,姑姐就大讚侄女,「我完全唔知佢哋食飯,原本佢(Ella)問我一齊飲嘢好唔好?點知佢打電話嚟求救,話門口好多記者好驚,我咪同個朋友飛車過去接佢。佢好乖,咁耐都冇出席社交活動,勤力工作晚晚做到12點。我覺得佢係時候擴闊生活圈子,但以我所知,佢同李生就唔係拍拖。」

梁洛施湊仔避世
今年3月,李澤楷及梁洛施(Isabella)先後發聲明證實分手後,2人各散東西,李澤楷一直為電訊盈科打拼,而梁洛施一直隱居加拿大掛住湊仔,只係5月曾秘密返港跟詹瑞文等人見面。一直有傳徐克搵Isabella復出拍《狄仁傑前傳》,但Isabella亦不為所動,湊仔至上。

鍾情法界女
44歲小小超喺過去20年緋聞中,曾鍾情過多位唔錯的法界之花,即使女方唔係律師唔係法官,亦唔多唔少同法律界有關係。惟08年跟英皇小花梁洛施撻着,最後更生埋3個仔,令全人類跌晒眼鏡,可惜今年年初宣布分手。 ####


一向言行謹慎嘅李澤楷,發現有記者在場,即獨自先行走人,對住記者時就笑晒口,但就封口唔答問題。


比李澤楷細17年嘅Ella,被撞破跟小超人飯局後,與男方前後腳離開,步出餐廳時,Ella一直唔敢望鏡頭,非常怕醜。


09年執業做大律師的Ella(梁芳),現為香港大律師公會成員,亦在位於金鐘的中型大律師行「Prince's Chambers」任職大律師。本刊週一到她的律師行等候,卻不見她芳蹤。


姑姐救命被記者嚇到匿足半粒鐘嘅Ella,終於由姑姐葉梁美蘭帶埋日籍女模,組合「Girls Kingdom」成員Anna(久保杏奈)充當護花使者將Ella接走。當晚便引來大批記者到2人撐枱腳的「Wagyu Kaiseki Den」採訪。該店提供高級和牛及懷石料理,包房最低消費約1萬2千元。



老友做媒葉維義是行政會議成員,亦係惠理基金創辦人。由於他是政經界猛人,兼喜歡水上活動,所以跟同樣愛出海的小小超相當老友,私下經常見面。


同Isabella分手後3個月,今年6月小小超喺新加坡機場,被影到有長髮新女伴。


09年6月梁洛施為李澤楷誕下長子李長治,上年更誕下一對孖仔。Isabella雖為小超人誕下三子,但最終分手。


入唔到李家家門嘅Isabella,一直專心湊仔,今年4月就被發現現身於美國鳳凰城為大仔長治慶祝2歲生日。


難得返港,今年5月Isabella就約埋恩師詹瑞文及好友蔣怡去西貢晚膳聚舊。《蘋果日報》圖片



主播界 94-98 日本NHK首席新聞主播真正加留奈


法律界 95 裁判官沈智慧


OL界 99-00 電盈之花林慧儀


法律界葡籍女法官 Susana Maria Remedios


OL界 04-05 連卡佛OL Emily Lai


法律界 06-08 法律碩士羅愛欣


Model界 06 內地model 陳碧舸


藝能界 08-11 葡萄牙影后梁洛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