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藝能界繼日前超人隊長田中實在家中吊頸身亡不足一個月後,寫真女星上原美優昨日凌晨在東京住所上吊身亡,終年 24歲。本月 2日才滿 24歲的上原疑為情自殺,死訊令圈中水着界好友星野亞希等感心痛。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近年演出過不少日本綜藝電視節目的日本女星上原美優,昨日驚傳在家中自殺身亡的消息,日本時間昨日凌晨 2時左右,她被男性朋友發現在東京家中利用皮帶和頸巾上吊自殺,送院前已沒反應,個半小時後醫院證實上原死亡。

中學曾遭強姦

目前日本警視廳已朝向自殺事件偵查,外界相信她是為情自殺,原因是上原周二在個人網誌內最後留言說:「我很討厭今天的天空!身邊人都漸漸有了 happy love,我為他們開心,但是心裏真正的想法卻是自己越來越糟。」她又曾在本月 2日 24歲牛一當天留言表示為自己的體重增加了 13磅而苦惱。出生於鹿兒島縣種子島的上原美優,是家中 10兄弟姊妹中的孻女,她 08年出道後演出過很多娛樂節目,過往艱苦的生活讓不少人同情,因而獲封為「貧窮偶像」在藝能界打響知名度。早前上原推出自傳《 10兄弟貧窮偶像藝人—我難道不可以嗎?》,書中以家貧生活以及悲慘身世為賣點,她自爆小時候經常吃不飽着不暖,更要吃路邊野草,家裏曾窮到無法幫她買內褲,高中時忙着兼職賺學費經常曠課,不慎被不良少年盯上,慘遭兩男強姦

放大圖片
上原早前推出了自傳提到自己曾為情自殺不遂的經歷。

上原早前推出了自傳提到自己曾為情自殺不遂的經歷。

放大圖片
星野亞希(圖)為好友上原年紀輕輕選擇了結生命而悲痛。

星野亞希(圖)為好友上原年紀輕輕選擇了結生命而悲痛。

年前自殺不遂 放大圖片
上原小時候生活貧困,中學時更慘遭不良少年強暴。

上原小時候生活貧困,中學時更慘遭不良少年強暴。

上原還在自傳中提到 18歲到東京加入藝能界沒名氣,要為賺取生活費到酒吧當陪酒女,當時她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是她的男友,可是對方卻在她最困難時與她分手,上原兩年前已曾因為精神問題自殺不遂。跟上原關係要好的圈中人紛感惋惜心痛,水着女星星野亞希昨日說:「美優向來是一位精神奕奕、認真工作的藝人,她只有 24歲便離開我們,實在令人悲傷。」另一好友真鍋薰昨日在電視節目聞訊後痛哭說:「知道最近上原情緒不穩定,一個月前想要約她吃飯,但一直因時間配合不來,所以沒法成行!」


1987-2011
日本女星上原美優昨日在家中自殺身亡,令人惋惜。

24歲 上原美優 上吊 自殺 貧窮 偶像 一生坎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