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9屆港姐之豪放 o靚妹】港姐前日才首次面試,今年質素不錯,佳麗未揚名即開始陸續被起底。挾着似大美人李嘉欣、但打扮 o靚妹的 MK嘉欣現身,先拔頭籌力壓對手成大熱門,隨即成起底首選。昨日收到讀者報料, MK嘉欣的英文名叫 Jasmine,性格熱情奔放,鍾情洋漢,在夜店狂歡時姣黐老外,更與一名洋漢激吻,私生活複雜。

放大圖片
MK嘉欣被爆對老外情有獨鍾,不時相約夜蒲。

MK嘉欣被爆對老外情有獨鍾,不時相約夜蒲。

放大圖片
MK嘉欣前日面試港姐,憑青春氣息和上鏡臉孔,火速成為大熱門。

MK嘉欣前日面試港姐,憑青春氣息和上鏡臉孔,火速成為大熱門。

放大圖片
昨日有讀者提供 MK嘉欣與老外激咀照。

昨日有讀者提供 MK嘉欣與老外激咀照。

放大圖片
MK嘉欣(箭嘴示)前晚面試完即獨自坐港鐵離開。

MK嘉欣(箭嘴示)前晚面試完即獨自坐港鐵離開。

豪飲愛自拍 放大圖片
貪靚的 MK嘉欣塗上紅色指甲油彈結他。

貪靚的 MK嘉欣塗上紅色指甲油彈結他。

MK嘉欣還愛在夜店豪飲吹喇叭,兼愛玩自拍,可算典型港女。據悉 MK嘉欣兼職當 o靚模,她愛擺甫士影相,穿上通花喱士內衣晒事業線,相信引死不少宅男。前晚面試完後, MK嘉欣笑咪咪孭着手袋離開,她兩手 fing fing搭港鐵先去中環利源西街,獨自上了商業大廈 hea了一會,然後才施施然再搭港鐵返回屬於居屋的鰂魚涌康山花園寓所。 MK嘉欣搭車期間,全程塞耳聽 MP3,陶醉在音樂中。採訪、攝影:黃文成、黃曉程、李志明若讀者知道今屆面試港姐的底細,歡迎電郵至 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MK嘉欣未入圍着泳衣示人,但私相簿的暴乳內衣照先曝光。

怪胸人引男人喪

憑籃球奶面試港姐出晒位的「怪胸人」,前晚面試完後,即與幾名候選佳麗在調景嶺搭港鐵,直至九龍塘站才揮手道別。怪胸人的大細胸前日成為焦點,大家卻忽略了她也有做「影後」資格,雖然身穿黑裙,但巨躉一樣現形。怪胸人在九龍塘轉乘火車直返沙田乙明邨明信樓,原來她想學楊思琦做屋邨港姐,由於她上圍蕩漾,沿途不少中年漢都對她眼望望。

鬚小小坐私家的士

美人生鬚的「鬚小小」馬小姐自信心爆棚參選港姐,儀容着實有待改善,她前晚面試完後在調景嶺登上一部預早守候的冚旗的士。當大家以為她 call定車避狗仔隊,原來她冇咁醒,鬚小小上車時,熟手拉開司機位旁車門,看來她與年約 40歲的士司機應屬朋友關係,的士司機開車時也沒落錶,火速把她送返將軍澳景林邨景榆樓。鬚小小下車後,的士便離開,她獨自按密碼上樓。

高登絲打清純迷宅男

在前日 80位面試港姐中,其中一位疑似是高登絲打( sister),昨日她在討論區被熱烈討論。該面試佳麗名為 Macy Wong,曾活躍於各大討論區, Macy對自己的樣貌相當有自信,不時上載自拍照,也有網民留言讚 like。 Macy前日以短髮配白色連身裙現身,樣貌雖未算突出,但勝在造型清純,有迷暈宅男的條件。

縮胸娜姐樣子十八變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縮胸娜姐」在港姐面試中鶴立雞群,不過昨日有讀者提供她的陳年舊照,發現她的昔日樣貌,與今時今日的索樣相差甚遠。讀者稱「縮胸娜姐」原名劉家麗,今年 17歲, 07年參加過 Yes!校花選舉,又指她經常發明星夢及人品一般。

「鴛鴦G奶」港姐面試結人緣' D' l) U7 ~0 W0 i1 r9 s
7 Z3 C8 b' i. {( V
《2011香港小姐競選》前晚進行首輪面試,其中「鴛鴦G奶」最令人留深印象,雖然她最具「殺傷力」,但人緣卻不俗。" m& [7 E$ i( u: P1 Y6 B
「鴛鴦G奶」前晚八時在將軍澳電視城面試完畢,與其他參賽者坐專車到調景嶺港鐵站再同乘港鐵離開,期間彼此有傾有講,「鴛鴦G奶」未因身材出眾而被排擠。4 a% A  c% |$ R0 S
! O/ ^: _& X& y5 K2 ]
亂過馬路
. h( K1 P8 J+ N6 `% w% ^/ y; n' Z$ s- I
到九龍塘站後,「鴛鴦G奶」與各人分道揚鑣,獨自轉馬鐵到沙田圍站落車,期間她不停煲電話粥,甚至亂過馬路,但突然又停在安全島等行人綠燈,總算做個守規矩的行人,最後她安全抵達乙明邨寓所。
& w  A/ Y+ x9 C) b' _; T" }, j# J4 K$ k0 T" M# ^  ]
另一位參賽者「爛面MK妹」,雖然一身「旺角look」,最終在太古港鐵站落車,返回康山花園住所,有中等家庭背景。至於被取笑未剃鬚而黑面的「鬚根女」馬小姐,約八時四十五分離開電視城,並在調景嶺站上了一架預約的士,直達將軍澳景林邨,馬小姐上車時揀選了司機位隔籬的前座而坐,落車時又與司機熟落地揮手拜拜,相信與司機關係密切。
4 T" i- r% v) b- b
9 U# V9 g8 m* C" t  B4 S9 J" A  j! L( [
: c  Y9 {+ c& I0 P' O0 y+ ]2 y  j$ J4 ~3 L
「鴛鴦G奶」與其他參賽者一同坐港鐵,期間有講有笑,她人緣頗佳。1 {/ E6 r' c1 z* l" R1 C# L$ ?' {5 m3 r
) O4 m* F4 b  x) A
" q+ Y8 |6 H- C2 d7 n+ h

! X9 y% [0 A& C9 [" C! p, E" \# u6 n6 r5 Q4 E1 l

$ M4 L4 F! C# L) F+ H" x8 G( |7 F
! [& Y1 d' b& I& _1 M/ C: R* @. e; T* ^

* G; Y% C) }1 ?5 d; D7 X
; {4 }8 q7 C% f* c「鬚根女」馬小姐有專的接送,返回將軍澳屋邨。3 U3 N- O- r. t$ r7 V! z( ], Z

- N, f- H. I4 @/ c+ e  r
) w% [' D! L$ e5 u
% ]. J- O, r' X7 X3 f# u8 w: l4 C4 I: t  W# B, J4 b- ?
- L; h- ~' i1 I$ ?5 t" t' K& Z! u

: Z2 O! |8 t8 ^, e+ y# a9 U6 P; d' @+ n$ O# P% r' C4 F# f
「爛面MK妹」家住港島,出身小康。

Chrissie撐「闊面周秀娜」勝在有錢

港姐首輪面試引起周秀娜關注,她知道有佳麗被封為「闊面周秀娜」,希望自己的名字能為對方帶來好運!

周秀娜(Chrissie)昨日錄影飲食節目,坦言有留意今屆港姐動向,同事早已告知她「闊面周秀娜」參與首輪面試:「同事朋友緊張。(前日)凌晨3點幾做完嘢就話有人好似我,同事話眼似,但我冇佢咁有錢,上年都話有『翻版周秀娜』,戥佢哋慘,我啱啱出道畀人叫『翻版樂基兒』,祝佢哋好運!希望我個名帶畀佢哋好運!」問到曾否想過參選?她表示沒有:「黐得阿哥同細佬多,同優雅扯唔上關係,媽咪想我女仔啲,想我選。」

學煲木瓜魚湯豐胸

此外,Chrissie早前到內地工作,男友Avis未有探班,由於沒有湯水令她身體變差,周媽媽有買人參及紅棗給她,她表示想學煲湯,聽聞木瓜魚湯有助豐胸,她謂自小愛飲魚湯,但笑言較愛西瓜。

至於港姐舉行首輪面試後,短短兩日已被起底!前晚一班佳麗面試後齊齊離開電視城,其中「鴛鴦G奶」與其他參賽者乘港鐵,有傾有講,未因大胸而被排擠,其後她獨自轉馬鐵返回乙明邨寓所,「爛面MK妹」則家住鰂魚涌康山花園。而被取笑未剃鬚的馬小姐,跳上預約的士直返將軍澳的景林邨,她不但坐車頭,下車時更與司機熱情揮手道別!

專案組

周秀娜有留意面試港姐中的「闊面周秀娜」,被指眼形最相似!

「鴛鴦G奶」與其他佳麗乘搭港鐵,有講有笑。

馬小姐打的回家,還與司機揮手道別。

「爛面MK妹」家住鰂魚涌康山花園,來自小康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