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 ZADIG& VOLTAIRE一直以 modern elegance的優雅風格吸引眾多鍾情法式浪漫的潮人,近日更於金鐘太古廣場及尖沙咀港威商場開設兩間全新店舖,粉絲們趕快朝聖吧!

新店 放大圖片
灰藍色針織上衣$1,800、白色牛仔褲$2,100、碎花圍巾$2,300

灰藍色針織上衣$1,800、白色牛仔褲$2,100、碎花圍巾$2,300

ZADIG& VOLTAIRE的兩間新舖設計均以法國分店設計為藍本,以橡木淺色地板配上白磚牆,務求將品牌的法國風情於店舖裝潢和服飾上盡情流露。走入太古廣場新店,抬頭一望便是一幅幅不同畫像組成的天花映入眼簾,營造自然開放的感覺。港威商場的新店同樣呈長方形的店面以鏡網為天花,而白色木櫃與立方體入牆櫃互相呼應,構成和諧自然的視覺感受。

春夏設計清新優雅

今個春夏的設計概念來自 5大潮流元素,當中大愛以清新優雅作靈感的一系列設計。女生尊享的潮流元素包括春夏不可或缺的清新花花世界,設計師以鮮桃紅與海藍色製造出完美的優閒氣質,再配搭短靴、熱褲、 belt、細小手提包以及對比強烈的顏色配搭,帶動繽紛春夏。男生方面,帶有破舊感衣服邊位、褪色物料、色調對比盡顯硬朗的男性本色。牛仔布料恤衫、卡其色系的褲子或針織款式剛流露着 柔情一面。不同設計款式增加配襯效果,帶來不同的獨特造型。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金鐘太古廣場 249號舖2918 9522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224號舖2956 0627


橫間針織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