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網站 facebook創辦人朱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創立 fb之初,目的是想給哈佛大學同學為校內女生的樣貌評分。美國芝加哥一名 17歲高中男生有樣學樣,在 fb為 50名女同學打分,品評她們樣貌之餘,更為她們濫交程度打分,並冠以侮辱性花名,結果遭校方踢出校及被當局起訴行為不檢。

稱同學「墮落天使」

該男生在 fb為 50名女同學製作排行榜,為她們的外貌和身體部位打分,並加入濫交程度等項目,以憎恨語句和種族歧視字眼形容她們,還逐一為她們改了個侮辱性諢號,如「墮落天使」和「驚人的雙性戀者」等,之後又在校內大叫大跳,向其他學生高呼:「女人是未來,除非我們現在阻止她們。」校方今年 1月勒令該男生停學一星期,其後把他踢出校,當局周一更對他控以行為不檢罪。英國《每日郵報》


女生黑莉對被品評非常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