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5日替身代打
拍攝當日烈日當空,氣溫高達三十幾度,霆鋒拍完大頭,樣貌似何家勁的霆鋒替身與周杰倫試戲,打了唔夠五分鐘,已經成身濕晒。
娛一叮
搵替身招呼周杰倫 出爐影帝霆鋒錫身
2011年05月13日
一向有「拼命三郎」之稱的謝霆鋒,昔日拍戲搵命搏,不少危險的鏡頭都親身上陣。不過,剛摘下影帝,又貴為生意額近億的製作公司 Post Production CEO的霆鋒,身價暴升,難怪開始變得錫身。
近日霆鋒在吉隆坡拍新戲《逆戰》時,不但排場儼如巨星,出入有四、五名保鑣及保安護駕兼擔遮,無論是飆車戲、反車戲,甚至與周杰倫的打鬥場面,霆鋒都要替身代勞,出爐影帝認真大支嘢。

昔日,霆鋒為拍戲即使損手爛腳也視作等閒。 08年拍《證人》時,更試過被道具玻璃樽碎片傷眼送院留醫。不過霆鋒依然冇有怕,去年尾拍《新少林寺》時,又被馬匹踢傷膝蓋。
拍戲多次「玩命」的霆鋒,最近赴吉隆坡拍攝新片《逆戰》時,突然變得錫身,就連替身都有兩個,差不多所有危險動作都由替身上陣,霆鋒只是隨後埋位補番個大頭 shot而已。
周一( 2日),下午 5時,謝霆鋒抵達吉隆坡機場,事先申請由貴賓秘道離開機場,到下榻 Hilton酒店,避開了所有傳媒的視線。霆鋒在酒店休息兩天後, 4號清晨 7時正式開工。當日,霆鋒現身機場快綫( Maju Expressway)收費站附近的馬路,拍攝飆車戲,同場還有另一男主角周杰倫與女主角林鵬(大陸演員)。


錢嘉樂、霆鋒
5月 5日大隊在國會路的隧道拍攝,武指錢嘉樂着霆鋒擺個左勾拳的姿勢,然後 roll機拍霆鋒大頭,霆鋒共拍了 3個 take,導演林超賢便收貨。
 
遮陣下嘆煙
替身與周杰倫對打之際,霆鋒在遮陣下乘涼兼嘆煙,貴為影帝,架子比台灣天王周杰倫有過之而無不及。
 
之後,拍攝反車戲時,替身爬入車廂 stand by,霆鋒繼續悠悠然坐着與工作人員吹水,煙不離手。
 
周杰倫拒用替身
拍攝一場跣落斜坡的戲,周杰倫本來獲安排了替身,但 roll機時,周杰倫卻親身上陣,搏到盡。
 
5月 4日
替身拍飆車戲
當日,霆鋒重拍飆車戲,只見當日霆鋒的另一替身,身形比霆鋒橫很多。 


滿手紋身
身穿背心到場的霆鋒,露出滿手紋身,換衫後便步行到拍攝地點,其間有不少工作人員祝賀他:「恭喜晒呀!影帝!影帝!」他聽罷心情靚爆,合十回應。之後便走到車旁,與車上的林鵬拍攝拉扯對手戲, NG了 4次後完成,然後即返回貨櫃車改裝的休息室攤唞。至於那場飆車戲,由貌似王祖藍的替身上陣,可能是因為坐在車廂拍飆車戲,所以樣貌、身形唔似都沒有太大影響。


周二( 3日)上午 7時,周杰倫與女主角林鵬在機場拍對手戲,曬得一身黝黑兼留了鬚的周杰倫造型滄桑。而一向冧女有一手的他,未埋位時,與林鵬有講有笑,逗得女方大樂。
 
5月 4日,霆鋒穿着背心,踢拖到敦拉薩路拍攝,身形操得甚弗的他,露出滿手紋身。
 
5月 4日
紋身保鑣(圖右)傍到實
無獨有偶,霆鋒的紋身與其貼身保鑣似足九成。
 
貨櫃休息室
霆鋒的私人休息室由一輛貨櫃車改裝,而休息室外,還有四、五名護衞實,保安森嚴。


幾位鐵騎士 fans在隧道對面的天橋大嗌霆鋒名字,霆鋒未有回應,但卻不停 chok住擺甫士。 


Chok樣擺甫士
下午 3時,劇組移到敦拉薩路,封了整條隧道拍追逐戲。現場所見,等埋位的霆鋒不停扯煙,見到對面馬路有不少 fans大叫,他看似不理,但卻頻頻轉甫士扮型仔 chok到飛起,又托頭又叉腰又戙腳,動作多多。
翌日( 5日)上午 8時,劇組又到國會路的天橋底拍攝反車戲。只見化上血漬妝的謝霆鋒拍了一幕從車廂爬出來的鏡頭後,便坐在一旁與導演及工作人員吹水。而當日他的替身,身形及樣子比前天的王祖藍版較似霆鋒,他除了替霆鋒拍反車戲外,還要代霆鋒與周杰倫對打。
現場所見,武指錢嘉樂向霆鋒講解一番後,霆鋒便在鏡頭前擺出幾下出拳的姿勢。與周杰倫試位對打時,霆鋒卻吩咐替身「招呼」周杰倫,自己則在旁「睇位」,影帝架子出晒嚟。
軍警駐守 


霆鋒與周杰倫在敦拉薩路拍攝,警方更派出數名軍警封路駐守,十分大陣仗。
封路反車
5日,電影在行人隧道取景。當日馬路有大型告示牌,顯示封路時間是 9時至 4時。行人隧道用水車注滿水,形成大水溝,之後工作人員將道具車由地面翻落水溝,做出交通意外場面,相當震撼。


演員被逼封嘴
其實,《逆戰》全屬《證人》班底,由林超賢執導、梁鳳英監製,早前曾於約旦取景, 5月初才移師吉隆坡拍攝。由於有大量街景打鬥鏡頭,電影公司申請封閉多條主要馬路拍攝,場面誇張。
而劇組人員為了保密,霆鋒與周杰倫每次出入都用遮陣密封,以免造型曝光。有份參與拍攝的所有馬來西亞演員,亦要簽下封口協議書,不能將電影的行程洩漏,違反者不但即炒,更會被列入黑名單,認真誇張!
據知,劇組會在大馬逗留兩個月拍攝, 5月 7日,還有一場驚險的霆鋒「跳樓」戲在三層高的鐵道公司拍攝,該場戲的替身試跳四次試位,到正式拍攝時霆鋒才就位。不過,霆鋒拍時工作人員卻拉起黑布遮擋兼驅趕記者,令人懷疑該場戲是否他親身上陣!

張柏芝半年狂吸六千萬 謝霆鋒找替身對陣周董

張柏芝與權相佑合作《再說一次我愛你》
香港金像獎影後張柏芝産後複出,氣勢比以前強,片約不但一部接一部,而且片酬高達1200萬的她更成了近年最高身價的香港電影女星!最近她首度與韓國型男權相佑合作電影《再說一次我愛你》造型首度曝光,令她孕味十足。由于張柏芝一向以家庭爲重,據知護胎心切的她雖然承諾馬偉豪七月接拍新片《河東獅吼2》,但同樣要求多以替身上陣,而且還會盡快趕拍完就安心養胎,在這半年瘋狂吸金6000萬的她已准備好收山生BB。

另一方面,貴爲新出爐金像影帝的謝霆鋒,在馬來西亞拍戲不但排場俨如巨星,出入有四、五名保镖護駕,無論氏飙車戲、反車戲,甚至與周傑倫打鬥場面,謝霆鋒都要替身代勞,出爐影帝十分大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