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 12:01
新郎納迪姆(左)赴孫父家迎娶美嬌娘孫燕姿(右),新娘打扮簡單素雅,但一樣幸福滿分。

32歲的新加坡歌手孫燕姿,上週日嫁給大她2歲、荷蘭籍印尼男友納迪姆(Nadim Van Der Ros),相戀5年終成眷屬。孫燕姿號稱「平胸天后」,據悉婚禮當天她只用NuBra擠出「淺碟化」乳溝,受邀女賓客則被暗示低胸不能低過新娘,加上不到新台幣200萬元的婚飾珠寶,營造出這場平胸又平實的婚禮,過程都由算命高人指點。  
 

5月8日 11:14
包括孫燕姿的妹妹孫燕美(白衣者)與6位伴娘,皆為清一色的平胸裝扮。 
孫燕姿與納迪姆相戀五年,三月三十一日註冊,五月八日舉行婚禮,在新加坡聖淘沙六星級飯店Capella Singapore(嘉佩樂酒店)席開三十七桌,從迎娶、歸寧、公證到宴客,一天內全搞定。相較今年的藝人婚宴,孫燕姿的排場樸實許多,連女賓客都不見「波濤洶湧」。據了解,她婚禮有高人操盤,流程遵照良辰吉時進行,連歸寧的「龍鳳呈祥」大紅禮服,都是高人指示要穿。   
 
蔡依林為不搶孫燕姿風采以平胸出場,裸色禮服配上紅唇,很有裘莉2009年參加坎城影展時的味道(右圖)。 

平胸婚禮 不許掀波
雖然孫燕姿向媒體表示,她和納迪姆「只是完成開心的儀式,沒有特別的緊張,沒有特別的壓力。最有壓力的時候應該是在籌備婚禮的過程。」實際上納迪姆卻猛冒汗,臉色緊繃。更妙的是,孫燕姿邀女賓客參加喜宴時,希望當晚穿著「端莊、優雅」,女友人都知道她的意思,就是「當晚不能比她美啦」,於是紛紛把禮服領口拉高、把墊胸部的「水餃墊」給拿出來,配合孫燕姿的「平胸風」。
據了解,盛裝出席的蔡依林身著的裸色禮服,原本胸線更低,且要配合擠胸,呈現出深V的視覺效果。為避免搶新娘風采,蔡依林刻意把胸線拉高,當天也未擠乳溝,反倒讓這件禮服的胸線下緣太膨,也算是為好友犧牲啦,沒想到卻意外有了裘莉在二○○九年參加坎城影展的fu。果然,當天孫燕姿的領口最低,乳溝雖淺卻不致於輸人,難怪她會開心說:「重點是今天我最美了!」
孫燕姿的婚禮低調籌備多時,她坦承至少一、兩年,但她選在三月三十一日先登記註冊,五月八日完婚,原因除了當天是她和納迪姆交往五週年的日子,也是長輩找的算命高人,選定的大好之日。據悉,孫燕姿本人並不太迷信,但長輩都希望她能幸福,才透過高人為她算命,高人建議她一定要在今年結婚,「不然這輩子就很難結成」。
由於孫燕姿和納迪姆感情穩定,兩人「寧可信其有」,才趕緊去註冊。因新加坡政府規定,結婚要先在當地婚姻註冊局(ROM)登記註冊,申請人在登記二十一天後到三個月內,要進行結婚儀式。孫燕姿和納迪姆選定五月八日交往週年結婚,當天恰巧是母親節,格外有意義,高人指示雖不是最完美的日子,但也不錯,迎娶流程都得「照表操課」。   
 

孫燕姿量身訂做的婚紗,復刻自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的世紀婚紗,包括鏤空蕾絲、排扣、腰封與裙襬,幾乎一模一樣,還可把長裙卸下變短裙。 

蕾絲婚紗 復刻王妃
工作人員透露,孫燕姿和納迪姆不想太多繁文縟節,但為了讓長輩安心,兩人決定照做,當一天乖寶寶。歸寧時,孫燕姿頂著大熱天穿上大紅色長袖刺繡「龍鳳呈祥」禮服,上面繡著龍、鳳、蝙蝠等吉祥物,據悉孫燕姿在娘家奉完茶後,已接近下午四點,孫燕姿連出嫁想哭的感動都沒有,還催促說:「快走快走,別耽誤六點公證的時間啦!」大夥又急忙趕到公證的Capella酒店換裝,像趕通告一樣。
晚間六點在Capella酒店,孫燕姿換上第三套手工白紗,由孫爸爸牽著步入禮堂,與納迪姆在親友及婚姻註冊局見證下舉行婚禮,兩人異口同聲說:「I do!(我願意)」,並拿出小抄念誓詞及交換婚戒,孫燕姿原本還很緊張,直到抱著孫媽媽才開始猛哭。友人透露,一整天下來,孫燕姿都在趕時間,直到那刻才感覺到要嫁為人婦,對疼愛她的媽媽,更覺得捨不得。
婚宴除了走「平胸風」,排場也走「平實風」,和今年趕搭百年結婚潮的女藝人,如大S、侯佩岑、林熙蕾、范瑋琪比起來,孫燕姿的鑽飾與禮服顯然「平價」太多。本刊估計,孫燕姿結婚當天穿的:包括早上迎娶時的白色禮服,下午回娘家的紅色禮服,拍結婚照的復古白蕾絲禮服,總價不超過新台幣四十萬元,而孫燕姿所穿的白蕾絲禮服,更是當年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的復刻版,可見她對優雅風的極致追求。

高人指點孫燕姿婚禮 平胸天後不許G奶搶風頭

孫燕姿與納迪姆相戀五年,3月31日注冊,5月8日舉行婚禮,在新加坡聖淘沙六星級飯店Capella Singapore(嘉佩樂酒店)席開三十七桌,從迎娶、歸甯、公證到宴客,一天內全搞定。相較今年的藝人婚宴,孫燕姿的排場樸實許多,連女賓客都不見“波濤洶湧”。

孫燕姿號稱“平胸天後”,據悉婚禮當天她只用NuBra擠出“淺碟化”乳溝,受邀女賓客則被暗示低胸不能低過新娘,加上不到新台幣200萬元的婚飾珠寶,營造出這場平胸又平實的婚禮,過程都由算命高人指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