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麗君「無餡」潛水甘比得寵指數再升

大劉(劉鑾雄)的紅顏知己呂麗君,早前有傳她並未三度懷孕後,隨即少了蒲頭,反而甘比生了個同大劉餅印般的囡囡秀樺,牌面雖只有一隻 「Q」,但秀樺性格活潑可愛,又十分黐纏嗲老竇,因此令大劉更視她為掌上明珠,再加上甘比乖巧識做,完全得掂皇太后劉媽媽葉淑婉,兩母女的地位及得寵程度,早已遠遠拋離有「慈姑椗」在手的呂麗君,得到寵幸的甘比,近日心情大靚,不時抱住愛女四圍去,晒風騷面露勝利笑容。

富商劉鑾雄(大劉)的女友呂麗君,曾一度因甘比生下女兒秀樺後,瞞大劉向媒體發表公開信,辣了大劉,指斥呂麗君「鞠躬一百次都沒有用」不過,雨過天晴後,大劉仍「御」准為自己開枝散葉,去年呂麗君就為他誕下慈姑椗,有指她希望搏生仔來爭寵,因此數月前曾傳出她懷有第三胎,可惜食詐糊,在失望之下,呂麗君最近潛水唔見人,少出現大劉身邊。相反,未有替大劉誕下慈姑椗的甘比,得寵指數就不斷攀升,近月大劉無論去友人喜宴,或是到福臨門食飯,全部都只有甘比和精靈的秀樺在身邊。

勁黐老竇

得到寵幸的甘比,最近的心情超好,平日出入福臨門一直都表現得很cool,而近期笑容及表情都變得風騷不少,上星期初更攬實個女在中環「濕平」,現場所見,秀樺眼仔碌碌,對身邊的事物都充滿好奇,甘比就以BB話同佢溝通,行了約莫半個鐘頭後,就由保鑣護送下乘坐掛上「ILOVEU2」車牌,的Toyota七人車離開。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