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猛批張蘭,小S虧隱藏性示愛。﹝圖/資料畫面﹞

大S這條登上豪門的天堂路,一路爭議不斷,不僅有媒體氣到喊封殺,婚禮結束後,還惹出送賓客的禮物是盜版貨。最近為了禮金到底捐不捐,讓小S動怒,怒火連帶波及到李敖,暗諷他暗戀大S婆婆張蘭,讓他氣得喊告,更在TVBS《2100全民開講》上,酸溜溜地說:「就算意淫也輪不到她!」

姐姐大S奢華婚禮讓外界印象不佳,就連禮金到底捐不捐也成為焦點,日前有媒體直擊大、小S外出吃飯,先是問禮金捐了沒,而後又問要不要道歉,讓小S怒火衝天,在微博上直嗆:「扭曲世上的任何美好,搧動這樣的邪惡歪風,不用道歉嗎?」錄影時,更調侃多次批評張蘭的李敖,直說李敖應該是暗戀張蘭。(李敖不願意淫張蘭:http://www.nownews.com/2011/05/07/340-2710596.htm)

↓圖:審美觀被貶低,李敖怒告小S誹謗。﹝圖/資料畫面﹞


對此,李敖放話要告小S,還氣得跳腳:「這給我留下一個壞的紀錄,我從來沒有交過一臉橫肉老太婆的女朋友,就算意淫也輪不到她!」他理直氣壯地說:「如果說我暗戀黛安娜王妃,我就不會告,怎麼給我找個老女人,而且沒有文化水平,硬是往我身上塞,我風流倜儻,還有那麼好的紀錄!」

↓圖:李敖嫌張蘭滿臉橫肉、年紀大,連成為意淫的對象都不配。(圖/資料照片)


與無數個美女交往的李敖,透露自己的擇偶標準「瘦、高、白、秀、幼」,他一臉不舒服地說:「張蘭又不瘦、又不高、又不白、又不秀、又不幼,財大氣粗的,覺得很噁心,怎麼把一個不相干的東西跟我擺一起。」

李敖說自己打過超過300個官司,告過前總統李登輝、中研院院長、立委,這回是來真的,要告小S加重誹謗罪:「她詆毀我的愛情標準,也違反了我的人格情操!」不過美女似乎也有享有特權,李敖說:「我們可以談,但嘴巴說沒用,要實際行動,如果她迷途知返的話,就先做給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