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中)和Makiyo(左)、小S舉辦婚前睡衣單身派對。(圖/截自范瑋琪微博)

范瑋琪(范范)與陳建州(黑人)交往多年,終於要在7日完婚,這場婚禮冠蓋雲集,不只有許多大明星會到場,還有許多知名球星等,受到外界矚目。然而在婚禮前,范范邀來姐妹舉辦睡衣單身派對,只是沒有喝酒猛男,眾人僅素顏上陣玩自拍,非常開心。

雖然小S捲進和李敖的是非,但似乎不影響她的好心情,5日晚上她和Makiyo到范范舉辦睡衣單身派對,並於6日中午將3人自拍照放上微博,寫說:「好像回到小時候喔!頹廢的躺在床上點早餐,吃完又頹廢的躺在床上自拍,頹廢並開心著!」

不過,小S隨即又正經地想到「人母」的角色,又寫說:「做媽的我要振作起來,回家陪孩子了!」而范范也在微博寫說:「好久沒有和姐妹睡衣party啦!超開心!我好愛妳們:)~」至於Makiyo也很開心,希望范范和黑人能永遠幸福快樂。


▲范瑋琪(中)和Makiyo(左)、小S舉辦婚前睡衣單身派對。(圖/截自范瑋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