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日(五月一日)早上,蔡一傑於好姊妹伍詠微家中通宵談心後,駕駛其逾二百萬賓利跑車回家途中失事撞毀,車毀人無恙,事後測出他體內酒精含量超標,涉嫌酒後駕駛被警方拘捕起訴,兼以五千元保釋外出。

據悉,向來頗為多愁善感的傑仔,因為其密友張耀揚日漸疏遠,加上其主持的《華麗明星賽》,跟蘇志威和哥哥蔡一智拗撬甚多,兄弟變得口和心不和,令傑仔最近顯得情緒低落,不時找好姊妹們劈酒傾訴,誰不知這次卻劈到醉駕撞車。

跟伍姑娘通頂談心後醉駕失事的傑仔,僅手部受傷,戴上墨鏡上警車。

跟伍姑娘談心至清晨,於微博登上埋身咀合照。

本周日早上七時多,蔡一傑駕其逾二百萬的賓利跑車回家失事,傑仔手臂僅僅擦傷,警方到場後,因測出其酒精超標,傑仔即時被拘捕押送警署,約下午一時左右才獲准以五千元保釋回家。事後其經理人林珊珊表示:「傑仔人冇事冇受傷,好安心,但就好心痛部車撞爛咗!」

其實,傑仔於出事前一晚曾與伍詠微、練海棠、張智霖和袁詠儀晚膳,飯後,傑仔更跟隨伍詠微兩公婆,返回他們於貝沙灣的寓所傾心事。約清晨時份,伍姑娘和傑仔二人分別於微博張貼照片及留言,當中伍姑娘既稱傑仔為「傑愛人」,更有一幅二人「黐頭芒」咀嘴合照,不過傑仔撞車出事一個鐘後,伍姑娘仍繼續在微博留言,表示終於沖完涼瞓覺,「傑愛人」已回家云云,直至下午二時多,伍姑娘才於傳媒來電得知傑仔出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