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係咪睇得AV多,好多人都鍾意當街當巷做出一些出人意表,教壞細路的事,好似地鐵兩印傭狂插下體一事,就成為城中熱話。於上海亦出現超誇張超過分「賤男狂啜醉娃」的非禮事件。

近日於網上廣傳一段名為「上海徐匯區田林街事件」的視頻,片中就見一名女子躺在某飯館門口,上身衣服掀起露出胸部,由一名身著黑色西裝的男子攬著,這名男子不單止沒有幫這名女子拉下衣服,他更喺大街大巷狂啜女子胸部,行為猥褻得過分。這名男子行為變態,但途人都唔好得去邊,片中見有六七個人行過,但未有人出手相助。而發帖者就稱該名女子在遭到強吻時曾試圖反抗,但似乎已酒醉或被下藥迷昏。

近日於網上廣傳一段名為「上海徐匯區田林街事件」的視頻,片中就見一名女子躺在某飯館門口,上身衣服掀起露出胸部,由一名身著黑色西裝的男子攬著。

這名男子行為超猥褻,喺大街大巷狂啜女子胸部。

當眾愛撫錫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