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Ronald)去年跟蔡卓妍(阿Sa)被爆結婚兼同時宣佈離婚,事隔只是一年,鄭中基就跟前有線女主播余思敏(Sammie)拍拖,最近更發表聲明 ,余思敏已懷有鄭家骨肉,鄭中基做未婚爸爸。

不過,經歷一次婚姻失敗的Ronald,雖然跟Sammie拍拖不夠一年就造人成功,但事實上他也很想安定下來,不想再度離婚收場之餘,他甚至高調拖Sammie拍拖買定BB衫,肯定女友地位,避免搞地下情失敗,據知Ronald和家人為了喜上加喜,決定在女友產子後開開心心搞百圍超豪婚宴,迎接人生新一頁!

鄭中基快為人父,第一次做爸爸所以份外緊張。雖然BB未出世,但他已預早為BB作好準備,除了想給女友Sammie和BB一個溫暖的家,他也不想因為瞞婚而再受抨擊!

拖嬰兒用品

上星期Ronald首次跟Sammie手拖手現身中環,Ronald一身便服,戴上口罩、懷孕三個多月的Sammie,則上鬆身連身碎花長裙,一副大肚婆模樣。明顯腹部微隆的Sammie,進入一家嬰兒用品店後,即拉身旁的Ronald揀奶嘴及口水肩等嬰兒用品,又去睇BB床和育嬰書本。而選購期間二人有商有量,更細心向店員查詢。

兩人逛了約半小時,發現記者影相,他一反常態地沒有黑面,也無意打消shopping念頭,繼續慢慢行慢慢睇,擺明高調拍拖讓記者拍照。之後兩人離開店鋪,被問腹中塊肉的性別時,兩人沒有回答,但Ronald非常緊張粗身大細的女友,小心護Sammie上七人車一同離開。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