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傳心術近年在本港迅速興起,不少動物主人每小時豪花千多元找動物傳心師,希望了解自己寵物的內心世界,或與離世的寵物通靈。

雖然近日有人派出卧底貓放蛇,踢爆有動物傳心師,存心招搖撞騙搵食,但不少名人明星仍不介意找動物傳心師與愛犬溝通,當中更有人深信愛犬擁有預知能力,能助主人趨吉避凶。

動物通靈、傳心術雖然聽起來匪夷所思,但世上很多事不能用科學解說,信不信由你!

為了更了解家中八隻愛犬,羅寶文曾試過找動物傳心術師幫手,她笑言非百分百準確,但試吓無壞。

羅寶文 遇通靈神棍 講乜都錯

富豪集團太子女羅寶文飼養了八頭迷你貴婦犬,對於坊間流行動物傳心術,她雖然半信半疑,但亦曾抱着一試無妨的心態,找過多位動物傳心術專家與她的愛犬溝通。其中一位由朋友介紹、身在海外,聲稱可在網上透過圖片,便能跟她的狗仔溝通的傳心術師,最令她啼笑皆非。

「那位動物傳心師身在外國,她說只要從電郵中,看過狗仔的圖片,便可了解狗仔的一切。咁我咪傳咗Bodhi張相給她,她睇到張相後,話牠好鍾意食魚同芝士,又話Bodhi好鍾意坐喺我同我一個拍咗好耐拖的男友中間,仲話Bodhi日日在家中悶悶不樂,要帶牠出街。講到天花龍鳳,竟然無一樣中,全部錯晒,Bodhi完全唔食魚、日日出街玩,我又冇拍拖,錯到離晒譜,她最終唔好意思,冇收我錢!」

羅寶文常常帶愛犬行山,有次郊遊時雖然陽光燦爛,但愛犬卻不斷催促她離開,誰知她一上車便傾盆大雨,令她相信狗仔有超強預感。

雖然寶文遇上「神棍」,但她未有抗拒動物傳心術,更帶愛犬在港面見另一位傳心術師。「有段時間Bodhi對一啲聲音好敏感,少少聲都好緊張,不斷汪汪叫,我又帶牠去見一個在香港居住的洋婦傳心術師,她望實Bodhi定一定神,便表示已跟Bodhi說只是聲音不用怕,但很奇怪,往後的日子,Bodhi又真係冇咁驚。」

寶文坦言要了解愛犬,只要多加留意牠們的舉動,都可得知當中一二。「我當初唔係好相信動物傳心術,仲覺得有啲戇居,雖然知道有好多江湖術士渾水摸魚,真正的傳心術師,亦未必百分百準確,但又覺得試吓無壞。其實身為狗主,已經同牠們日對夜對,要了解牠們亦不難,傳心術只是多一種途徑而已。」

羅寶文最錫Bodhi,「始終係第一隻,會偏心啲啲!」

愛犬引路避雷雨

寶文又認為狗仔有預知能力,往往能趨吉避凶,「有幾次同牠們行山時,陽光燦爛天氣非常好,但在回程的路上,幾隻狗仔突然行得好快,仲不斷回望,似是提醒我行快步,我咪跟住牠們走,點知一上車立即風雲色變,跟住傾盆大雨。又有一次,牠們又汪汪叫,唔肯行,點知上車離開時,一群野狗衝出嚟,總算是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