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九年名模陳沛嘉(Balia)為了幫身患癌病的父親沖喜,便與拍拖四年的彭文堅結婚,可是結婚短短一年,彭文堅便被發現背住老婆「偷食」,與一名姓陳中女當街親熱之餘,更雙雙到酒店短聚。

據Balia身邊密友透露,自「偷食」事件發生後,她已經開始對彭文堅失去信心,以往工作後便歸家似箭的她,已大不如前。日前約晚上八時許,本刊發現身穿火紅色短裙的Balia,現身圓方與一名富貴猛男約會,兩人貼身而行結伴去睇戲,態度親暱,彭文堅如果目睹這一幕,相信一定極不是味兒。

發生「偷食」事件之前,Balia與彭文堅人前人後都恩愛得羨煞旁人,兩人更經常高調出席公開活動。

自知身材高挑,Balia除了刻意着平底鞋之餘,還於搭扶手電梯時企落一級,襯番猛男高度,Balia更在電梯時對着壯男嘟嘴撒嬌。

當晚艷光四射的Balia,在圓方商場等富貴猛男等得非常焦急,但見到壯男後她立即變得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