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套上3克拉鑽戒直呼就像置身在天堂一般。(圖/截自太陽報)

林熙蕾和交往半年的楊晨(Chris Young)28日在馬爾地夫完成終身大事,過程相當低調,要不是平面媒體接獲線報,否則這場婚禮至今都還沒曝光。然而這場低調婚禮對比大汪世紀婚禮,林熙蕾可真是意外教大S上了一堂課。

37歲的電眼美女林熙蕾與楊晨浪漫完婚,低調的兩人只邀請至親好友近30人,從各地奔赴馬爾地夫觀禮,其中不少朋友都是第一次才見到新郎,而這當中也只有舒淇一位女明星。雖然婚禮意外曝了光,但林熙蕾和老公卻非常大方對待採訪媒體,並提供婚紗照。

▲林熙蕾婚禮超低調。(圖/截自太陽報)

據悉,林熙蕾直到婚禮前才突然告知結婚消息,並召集來自洛杉磯、上海、香港、台北等地友人至馬爾地夫,真的非常低調。此外,她也對經紀公司或友人都下了封口令,而她的經紀人面對媒體訪問時,也淡淡表示一切都按照林熙蕾小姐的意思來辦,關於婚禮不能說太多。

這場超級低調婚禮對比日前才剛落幕的大汪世紀婚禮,一直口口聲聲要辦低調婚禮的大S,卻引起中港臺媒體不滿,還爆發口水戰,相較之下,林熙蕾婚禮似乎才是所謂低調。對此,有媒體酸大S要她好好學林熙蕾,也有媒體調侃舒淇比張朝陽「靠譜」(可靠)多了!

▲大汪婚禮引發眾多紛爭。(圖/新浪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