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妍陪睡風暴被草草結案,許多網友替她喊冤。(圖/截自韓星網)

張紫妍陪睡風波經警方調查,認定遺書並非本人所寫,而是友人假冒筆跡,並草草結案。對此,網友群起撻伐,質疑根本是警察案吃案,另外最先對此事起疑心並報導的記者也替張紫妍喊冤,表示會向已經去世的她下跪謝罪。

該名記者17日在SBS的官網上刊登了名為《向已故張紫妍跪拜謝罪》的文章,一開頭先表示他至今仍像是活在噩夢裡,只想著快點醒來,甚至覺得到現在完全沒有一點活在現實裡的感覺。

而記者也質疑說:「怎麼能偽造3年裡,記錄日常生活大大小小事情達230多頁的信件呢?那麼真實的痛苦和孤獨,和那樣無助的泣訴,怎麼能是單憑想象就寫的出來呢?失去行動自由,接受刑罰的囚犯,怎麼可能如此了解張紫妍事件的始末,並對日期都知道的清清楚楚呢?」

另外,他認為仿造的筆跡,就連筆跡鑑定專家也被完美的蒙騙過去,這些難道不是連穿鑿附會都不可能的事嗎?但是,記者接著表示:「儘管如此,我對國立科學搜索研究院的鑑定結果沒有反駁。我不認同國內最高權力機關作出的權威解釋和不正當的陰謀論,這只能證明我的錯誤。」

記者認為除了信件,沒找到更有力證據是他的無能。最後他表示:「首先,我會向已經去世的張紫妍下跪謝罪。我承諾,既然開始報導,這次我一定會恢復張紫妍的名譽。對於她的冤死,我要大聲宣佈,我會讓她看到加害她的那些人負起責任時的樣子。雖然結果判定是謊言,但是我會用眼淚祈求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