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 Sammi)和許志安世紀復合,愛火重燃,不過兩人都叫外間不要驚動他們的愛火。因愛與信仰變成「鄭四萬」的 Sammi,昨日一身黑衣出外排舞,春風滿面,她更透露找到心靈契合、有默契的伴侶,是女人最幸福的事!

鄭秀文和許志安愛火重燃,得到全城祝福,她早前拍攝新廣告,不諱言找到有默契的伴侶,是女人最幸福一刻。 Sammi之前拍攝~H2O+新廣告,在淺水灣豪宅內取景,非常女性化打扮的她,穿上米白裙襯 Harry Winston 300萬元鑽飾,坐在窗台前曬太陽。

放大圖片
Sammi與許志安(右圖)拍拖不忘工作,昨日去了九龍城排舞。

Sammi與許志安(右圖)拍拖不忘工作,昨日去了九龍城排舞。

放大圖片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分享生活美好 放大圖片
備受名牌、廣告商歡迎的 Sammi,早前拍健康飲品廣告,細心睇片。

備受名牌、廣告商歡迎的 Sammi,早前拍健康飲品廣告,細心睇片。

蜜運期中的 Sammi,坦言希望找到心靈契合的伴侶,她說:「女士若搵到有默契嘅朋友或同伴,時刻得到對方支持,係女士最幸福最美一刻。我都期待一位合適嘅同伴出現,同佢分享生活一切美好時刻。」新廣告由張文華操刀,她對自己的女性化造型,非常滿意說:「我雖然多愛型格打扮,但都想好似我心目中認為最具美態嘅女性鞏俐同泰達史雲頓( Tilda Swinton)一樣,流露優雅大方嘅氣質同懾人魅力。」

全黑搖滾打扮

此外, Sammi明天和後天兩日在大馬開個唱,她昨日繼續用心工作,下午 5時多去了九龍城的排舞室。化上淡妝的 Sammi,全身黑色搖滾女郎打扮,穿上黑色皮褲、窩釘皮靴、墨鏡示人,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看到記者追訪都開心展示「鄭四萬」笑容,再精神奕奕和 fans閒聊兩句才上樓。採訪、攝影: Leo Wong、 Faye Lam


鄭秀文在愛情路上兜轉多時,最終情歸許志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