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布賴頓市( Brighton)一名男人子被女友發現在外面「偷食」,為表懺悔,不惜掛上認錯紙牌遊街示眾,成功跟女友箍煲。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今年 26歲的佩奇( Joe Page)背着女友利特爾( Jess Little),偷偷跟另一名女人約會,豈料被女友在 facebook發現,將他趕出街。他急忙想出箍煲方法,就是掛着認錯紙牌遊街示眾,「我相信人們會同情我,因為我看來十足白癡」。

放大圖片
佩奇掛紙牌上街懺悔,他背部亦掛&#30528;紙牌,表示願做任何事挽回女友。<br/>互聯網

佩奇掛紙牌上街懺悔,他背部亦掛着紙牌,表示願做任何事挽回女友。互聯網

放大圖片
偷食男胸前紙牌寫&#30528;:「我對女友不忠,要羞辱自己來顯示我的悔意。」

偷食男胸前紙牌寫着:「我對女友不忠,要羞辱自己來顯示我的悔意。」

「願做任何事挽回女友」

前幅紙牌寫着:「我對女友不忠,要羞辱自己來顯示我的悔意。」背部掛着的紙牌則寫道:「我很愛她,願意做任何事情來挽回她的心。真的很對不起。」一名女途人嘆息說:「噢!真的很浪漫。」但很多男士都不認同他的做法。不過,這招道歉遊街示眾,真的打動了利特爾,兩人在沙灘談判後,女方終給他一次機會,但只准他在家睡梳化。英國《太陽報》


偷食男 掛牌 遊街 箍煲  「羞辱自己顯示悔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